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全球今热点:微粒贷可以强开吗?怎么可以开通微粒贷?开通微粒贷流程

2023-03-30 10:49:24 来源:万能知识网


(相关资料图)

关于微粒贷可以强开吗,怎么可以开通微粒贷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微粒贷可以强开吗,怎么可以开通微粒贷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以下内容关于《怎么强行开通微粒贷》的解答。

1.微粒贷采用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只有被邀请的用户才有开通资格。

2.微粒贷一般有两个开通入口:微信钱包和QQ钱包,用户被邀请后就可以去这两个入口去申请开通了,否则不可强制开通。

3.不过有一些方法可以提高开通微粒贷的概率:实名认证QQ、微信,并绑定实名制银行卡、手机号,如果近6个月的信用卡还款记录较好就锦上添花了。

4.多使用微信支付消费,多展现消费能力有助于提高被选中的概率。

5.多在QQ、微信上买理财产品。

6.多用微信转账或发红包。

7.可通过提高QQ等级来获取微粒贷开通邀请。

8.第三一点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持良好的征信,不要有逾期记录。

标签: 怎么强开微粒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