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男足29岁励志大黑马爆发,零身价6年0进球,最后1分钟3-2绝杀谢晖

2023-04-23 13:31:12 来源:体坛解码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新赛季中超联赛,并没有因为像什么李铁陈戌源这些中国足球的重要人物纷纷的被抓,那么就变得说不精彩,索然无味,反而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打得非常好看。尤其是昨天这个第2轮比赛,非常非常精彩,像这个海港3:2绝杀了深圳队,然后。这个长春亚泰打到最后一分钟,96分钟3:2绝杀了此前刚刚扳平比分的大连人,让谢晖非常可惜没有能够拿到一分。

所以这一系列的精彩比赛都表明了,中国足球有好的球员并不是没有说那些踏踏实实肯干的球员,我们今天给大家讲的就是一位这样一个非常低调的球员,可以说是创造了自己新的人生奇迹的球员,他就是这个29岁的长春亚泰的球员廖承坚,这个名字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我老实讲,在今天之前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刚刚看了这个长春亚泰3:2绝杀了这个大连人的比赛,可以说廖承坚表现得非常非常出色,这场比赛里面可以说是一波三折,长春亚泰先进球被这个大连人队扳平,紧接着打到79分钟,从来没有在中超联赛进过球,已经29岁,前面是踢了6个赛季中超没有进过球,一直踢右后卫和右中场的廖生。他在前场里面跟队友盘带,然后配合杀入禁区之后,一脚低射打那个死角破门得分,敲开了这个大连人队的球门。

这个进球让谢晖暴怒不已,要求全队积极压上,争取在这场东北德比里面把比分给扳平,果然打到94分钟,大连人队的外援破门得分把比分给扳平了2:2,可是,谁想到最后一分钟读秒时刻的96分钟,又是这个廖承坚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得分顶进死角,将这个比赛定格在3:2,完成绝杀。

一个打后场的球员本场比赛里梅开二度,上演精彩的绝杀,那么这就是属于小人物的奇迹,因为在过去的职业生涯当中,廖承坚10年以前曾经代表上海申鑫在这个中国的足球联赛当中上演出的时候,但当时他在场上,基本上被上海申花等球队打爆了,很多球迷对他有印象,上海的球迷数据哦这个人看起来实力比较菜并不是那么强的球员,没想到10年过去了还在踢。

我想跟大家说的是,中国足球的球员,其实老实讲,一开始并不是比谁起点高,而是你能不能够熬得住能不能够坚守的住,起点菜没有问题,看你是不是能够真正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有自己的操守,自己的职业的道德底线,然后脚踏实地的狠狠干下去,那么廖承坚就是这样一个球员。

从这个中甲打起,然后后面效力过黑龙江火山鸣泉,石家庄功夫等等,这些都是小球队,但是始终没有放弃自己,在2022年自由转会零身价加盟了长春亚泰后,现在成了球队的主力球员之一,这场比赛,他的所有努力,前面的这些年的努力,10年的努力,终于收到了回报,29岁的他在第1次,在中超联赛里破门得分,一进就是梅开二度,而且上演精彩的决赛。这样的表现说明什么?说明中国有好球员,不是没有能够真正的低调的去做事的球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