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北京外国语大学在职研究生5月份考试科目有哪些?

2023-04-26 14:13:12 来源:育路教育网


(资料图)

北京外国语大学是一所知名的语言学院校,其在职研究生教育也备受关注。对于即将参加北京外国语大学在职研究生5月份考试的考生们来说,了解考试科目是非常必要的。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北京外国语大学在职研究生5月份考试科目以及相关信息。

一、考试科目是学科综合和外国语

北京外国语大学在职研究生5月份考试科目是学科综合和外国语。因为此考试指的就是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它是教育部统一组织的,考试科目是学科综合和外国语。其中学科综合就是所学的专业课;外国语可以在英语、日语、俄语、法语和德语中任意选择自己擅长的语种,通常选择英语的比较多。

二、考试难度小

从上面可以了解到,北京外国语大学在职研究生5月份考试科目是学科综合和外国语,虽然是教育部组织的,但是考试难度是很低的。一方面考试科目少,另一方面每门考试分数线是60分,而且还有多次补考次数,所以考试难度小,通过率高。

综上可知,北京外国语大学在职研究生5月份考试科目是学科综合和外国语,考试难度比较小,一方面考试科目少,另一方面每门考试分数线是60分,而且还有多次补考次数,值得大家报名。如有更多北京外国语大学在职研究生问题,可以咨询在线老师。

推荐阅读:

北京外国语大学在职研究生有用吗

北京外国语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条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