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紧绷节日“安全弦” 护航五一不打烊-焦点热闻

2023-05-04 19:36:11 来源:看余杭


【资料图】

“你们公司存在临时作业工具未清理、电线接线松动的问题,需要限期整改。”昨日, 在位于余杭街道的杭州勤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检查组向企业负责人出具整改告知书。

五一假期,为确保群众的生活生产安全,我区紧盯生产、消防安全等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全力打好安全监管“组合拳”。不仅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设备设施运行管理、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开展检查,还利用数字平台对辖区危化品企业、工矿商贸企业及山塘水库、低洼桥涵等开展视频巡查。

节日期间,全区共出动检查人员1239人,检查场所838个,发现隐患1227处,立案处罚违法行为8起。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区未接到生产安全事故、森林火灾等突发事件报告,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形势总体平稳有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