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锡铁科技:双品牌驱动,多业务融合,共创美好生活

2023-05-05 16:41:16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年4月26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发布会现场

无锡地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诚信、务实、高效、和谐、共赢”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力争成为国内轨道交通物业管理行业优秀企业,为现代城市建设和美好生活开创,贡献独特的发展力量,被评为“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图:锡铁科技综合部部长董姝雯女士(左二)与会并领奖

图:锡铁科技荣誉证书

无锡地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锡铁科技”)成立于2012年4月,是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锡铁科技始终秉承“科技创新、地铁品质、红色品格”的服务理念,持续在民生保障、科技服务等领域发力,深入打造“安全品质物业、生态人文物业、和谐幸福物业、红色百姓物业”,参与了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等重大民生项目,开创了“地铁物业”与“红色物业”双品牌驱动、“1+N”多业务融合、科技创新与管理创新并重的现代化轨道交通物业发展模式。

精益求精 多元创新

锡铁科技主要负责无锡地铁全场段、全正线、配套商业街、地铁大厦以及外部61个项目的物业管理工作,不仅承担着保障车站环境卫生、维护车站秩序安全、保障设备正常运作的使命,同时还承担集团内部员工的餐饮、公寓管理、会务等后勤服务。在保障地铁有序运营、稳定内部服务质量的基础上,锡铁科技逐步走向市场,向外拓展业务,形成“1+N”服务体系,安保、保洁、餐饮等基础服务与人员招聘、电梯维保、客运出行、企业福利等增值服务全面覆盖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创美好生活。

党建领航 暖心同行

2020年8月以来,锡铁科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驻老旧小区的工作部署,充分开展前期调研,系统制定工作方案,在国有企业中率先吹响“红色物业”冲锋号。

锡铁科技率先进驻学前街88号、扬名一村、建设新村、沁园新村等近百个老旧小区,物业管理面积达到200余万平方米,为超过3万多户居民提供“红色物业”暖心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以“高质量推进老旧小区管理,高标准提升宜居生活品质”为目标,打造了无锡地铁“红色物业”品牌。

科技智慧创造价值,匠心服务回报社会。未来,锡铁科技将继续履行国企使命担当,紧跟时代行业发展,成为具有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现代化的物业服务企业,为保障居民美好生活需求、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