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掘金夺赛点,保罗复出。

2023-05-11 07:00:47 来源:球场老六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大比分战至2-2平的掘金队和太阳队稍作休整,迎来了G5天王山的争夺。


(相关资料图)

本场比赛,掘金队坐拥主场优势,而G5保罗继续缺席,太阳队客场作战,KD、布克和艾顿的压力可想而知。

最终经过4节比赛的交手后,掘金队118-102大胜太阳队,拿下G5天王山的同时,系列赛大比分3-2夺得赛点。

两队先发

掘金队:约基奇、小波特、贾马尔·默里、戈登和波普。

太阳队:杜兰特、布克、艾顿、卡梅伦·佩恩和奥科吉。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掘金队打出9-0开局,小波特连中4记三分,掘金队全面压制太阳队,顺势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

进入次节,太阳队展开反击,KD、布克联手攻下17分,率队轰出12-2,半场结束,太阳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

易边再战,掘金队占据上风,约基奇单节轰下17分,布克8中1哑火,三节战罢,掘金队重新领先17分。

末节决战,太阳队试图追分,但无奈第三节挖坑太大,掘金队稳扎稳打,双方陆续换上替补,比赛失去悬念。

3-2!掘金夺赛点

本场比赛,掘金队多点开花,全队打出了5人得分上双的团队表现,16分大胜太阳队,在主场拿下G5,大比分3-2夺得赛点,掌握系列赛的优势和主动,距离晋级西决仅差一步之遥!

掘金队本场数据,约基奇29分13篮板12助攻1抢断2封盖;贾马尔·默里19分5篮板6助攻1抢断;小波特19分8篮板2助攻1抢断;戈登10分6篮板6助攻2封盖;布鲁斯·布朗25分5篮板1助攻1抢断。

此役,约基奇斩获三双,全场20投12中,命中率高达六成,轰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吊打了太阳队的内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役砍下29+13+12三双,约基奇还刷爆了多项纪录:

1.约基奇季后赛前十场300分100板75助攻,联盟历史比肩大O

2.约基奇生涯季后赛10次三双,联盟历史第八位+首位中锋

3.约基奇生涯季后赛三双次数超越张伯伦,联盟历史中锋第一

4.本赛季季后赛第二轮约基奇总得分+总篮板+总助攻均为联盟第一

而面对太阳队,小波特此役火力全开,全场11投7中,三分球8投5中,效率极高并且个人0失误。

布鲁斯·布朗此役手感火热,替补上场24分钟砍下25分,命中率超过六成,成为奇兵立下了大功!

相比之下,反观太阳队这边,本场比赛球队不敌掘金队,G5天王山遭遇16分惨败的比赛表现,显然也还有待考究。

太阳队本场数据,杜兰特26分11篮板7助攻1封盖;布克28分6篮板4助攻;艾顿14分9篮板1助攻2抢断1封盖;卡梅伦·佩恩7分2篮板4助攻1抢断;沙梅特6分5篮板3助攻1封盖;特伦斯·罗斯9分3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

本场比赛,杜兰特和布克虽然同时砍下了20+,但两人早早陷入了犯规麻烦,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艾顿此役虽然效率不错,全场12投7中,并且在攻防两端均有所斩获,但在场正负值低至-21全队最低!

对于太阳队来说,在G5天王山输给掘金队后,大比分2-3落后的太阳队,G6一战无疑将迎来背水一战。

显然,在接下来回到主场的G6关键战中,已经濒临出局的太阳队,确实需要核心后卫保罗尽快复出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