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多部门联动为优抚对象送健康

2023-05-15 19:59:03 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资料图】

5月12日上午,江苏省灌南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县健康促进学会、新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开展为优抚对象送健康活动,为在康复中心疗养的优抚对象送去真情服务。

在灌南县新安镇卫生院中医康复中心会议室,10多名优抚对象认真倾听健康知识讲座,县健康促进学会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向优抚对象详细讲解怎样预防中老年疾病,如何合理控制情绪和饮食等,引导优抚对象正确认识、重视防治疾病,做到合理饮食,防患于未然。优抚对象听得聚精会神,不时与专家互动提问,现场氛围一派喜乐融融。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向优抚对象传播了健康知识,提高了优抚对象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还向现场的优抚对象发放了健康保健礼包,让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和温暖。新安镇卫生院中医康复中心投入运营以来,充分发挥医院的职能作用,为前来康复疗养的优抚对象提供周到便捷的医疗服务,不断增强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记者 张伟伟 通讯员 殷开军 高平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