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2b大学排名及分数线_2b大学

2023-05-27 16:41:10 来源:互联网


(相关资料图)

1、广州市区内的2B大学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等。

2、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University of Electron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Zhongshan Institute),是由中山市人民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的一所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

3、师资力量据2019年7月学校官网显示,学院有教职工1000余人,拥有一批南粤优秀教师、中山市优秀拔尖人才和中山市优秀教师;同时,学校聘请了100余名学者担任兼职及客座教授。

4、以上内容参考 百度百科-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