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环球热点评!火影:公认最弱火影,不是纲手不是卡卡西,而是把火影帽戴腿上的他!

2023-05-29 17:55:42 来源:马种飞说八卦


(相关资料图)

《火影忍者》连载了十几年的时间,成为了很多人的热血青春回忆。虽然现在这部动漫已经完结了很长的时间了,但是热度却是丝毫不减的。每当提到这部动漫的时候,都会有很多的话题可以聊,今天就来说说火影中历代火影谁最弱?

首先是纲手。纲手是第一个被批评为最弱的人。纲手的身体技能非常强,但她的忍术力量确实不足。她只能使用一百个天赋的技能,但是她在第四次忍界大战对抗宇智波斑的一百个天赋的技能向每个人展示了她的能力。

然后是卡卡西。卡卡西这个火影的名号感觉就像是开玩笑的,而且卡卡西当时也只是为了顶班纲手而已。大家都觉得这个年轻的火影有一点不靠谱。但是卡卡西在最后的战斗当中算是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实力,这次卡卡西再也不五五开了。

接着是猿飞日斩。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精通五种查克拉属性的忍术,享有“忍术教授”的称号。而且还培育出了威震忍界的传说中的三忍,自来也,大蛇丸和纲手。猿飞日斩是忍界史上实际执掌火之国最高权力时间最长的火影,也是最长寿的火影,开创了木叶隐村的全盛时期。在后面大蛇丸毁灭木叶计划的时候,三代火影为了保护木叶村而牺牲了。

最后是团藏。团藏以他另类的手段保护着木叶,他通过在火之国的会议污蔑纲手,称其履行职责,从而成为了六代火影,后被佐助击杀,故有了新的六代目卡卡西。可以说团藏的实力是最弱,专耍阴谋诡计,搞些花里胡哨的东西。你们怎么看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