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雅阁姊妹车焕新!6月上市,东风本田全新一代英仕派官图发布 环球热点评

2023-05-31 21:35:52 来源:汽车大事记


(资料图片)

5月31日,东风本田官方发布全新一代英仕派官图。

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方面进行了全面焕新,预计将在6月正式上市。而新车的售价,可以参考上市不久的姊妹车雅阁,其售价区间为17.98-25.88万元。

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年轻运动,前脸采用大尺寸多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嵌入品牌LOGO,搭配两侧修长的前大灯组和前包围的贯穿式散热口,拉长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9mm、1862mm、1449mm,轴距为2830mm。侧面造型修长,溜背式车身轮廓流畅优雅,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与车门下方的内凹式设计相搭配,同时还配备了车身同色轮拱和大尺寸运动样式轮圈。

车尾方面,后尾厢末端设计了上翘的小鸭尾,修长的后尾灯具有不错的立体感,下包围底部还配备了大尺寸下护板以提升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利用多条横向线条打造出不错的层次感,同时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触摸屏、按键式换挡机构,并在中控台和门护板等处加入细长的氛围灯,搭载最新Honda SENSING 360和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 4.0。在尽量保留传统内饰风格的同时,融入时下流行的元素和配置,兼具科技与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而插混版则搭载2.0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千瓦,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