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手机怎么测试网速延迟_手机怎么测试网速

2023-06-06 08:02:07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Speedtest可谓是最靠谱的网速测试App,可以辅助信号强度测试,测出手机的真实网络性能

Speedtest是一款久负盛名的网速测试App,拥有安卓和iOS平台上的版本。Speedtest的功能很简单,开启后找到临近的测试服务器,就可以测试网络的ping、上传和下载速度。同时,Speedtest还提供了不同的网速单位,你可以使用Byte或者bit来查看网速,避免了小白“为什么我家8M网速下载才1M”这类问题。

Speedtest支持速度测试结果保存,移动到不同的地点测试不同信号强度下的网速后,可以进行对比。有的手机在信号衰弱的情况下网速跌得很快,有的则不然,Speedtest的这个功能用来测试手机的信号实用程度还是非常有价值的。

本文到此讲解结束,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