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全球快报:新款红旗H9亮相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有望六月上市!

2023-06-18 16:55:03 来源:爱聊车的小仙女


【资料图】

近日,在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新款红旗H9正式亮相,外观精致豪华,并有望在六月正式上市!产品力如何呢?解析奉上!

首先来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镶边,更显霸气精致,两侧大灯造型方正,内部结构清晰可见,并与中网相连,视觉上打造延伸感。下包围则进行了三段式设计,两侧导流槽造型立体,搭配贯穿式的进气口,并在底部采用了镀铬饰条点缀,运动感十足。

车身方面,溜背的车顶搭配流畅的腰线,再加上密辐式的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窗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包裹,更显精致,后排车窗为隐私玻璃打造,搭配隐藏式的门把手,时尚感在线。车门下方设计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更显层次感。

车尾方面,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侧为纵向布局,并采用镀铬饰条点缀,更显质感。牌照区域为内凹式处理,更显层次感。后包围则造型简约。排气布局方面,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上依旧延续了原有设计。中控采用了悬浮式全液晶仪表和内嵌式的中控屏,打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再加上三幅式的方向盘与实体按键,保障实用性。材质方面,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精致的缝线,质感高级。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2.0T发动机搭配48伏轻混系统和3.0T V6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N·m。后者最大功率20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方面,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整体来看,新车外观精致大气,内饰科技感质感兼备,再加上强劲的动力,产品力十足。结合品牌影响力,大家觉得这款车如何呢?欢迎留言评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