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宇文玥和母亲的身世 死后被泼脏水

2021-02-05 16:38:18 来源:尚之潮

《楚乔传》原著小说宇文玥身世没问题,是宇文家亲生的孩子,他的母亲是自然离世的,死因正常,没有疑点。剧版做了变动,暗示宇文玥母亲是被宇文席侮辱致死的。

小说中宇文玥母亲的死和阴谋诡计一点关系都没有,是自然离世的,原配去世之后宇文玥父亲娶了宇文玥母亲的妹妹当续弦,续弦就这样成了当家主母。

剧版《楚乔传》翻拍的同时设计了悬疑点,使宇文玥母亲的死亡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宇文玥的祖父虽然很器重宇文玥,对宇文玥母亲态度却很差劲,每次提及这个女人都说她是青山院最大的耻辱。

宇文玥一直想搞清楚母亲死亡的真相,所有的线索都暗示他母亲的死和宇文席有很大关系。整个宇文家只有宇文席是最好色的,宇文席贪图宇文玥母亲的美色,故意让人弄脏她的裙子,结果下人把宇文玥母亲当成婢女送进了极乐阁,然后宇文玥母亲就死了。

7525.jpg

宇文玥母亲死时身上的裙子沾了血,不用说也能推测到她到底经历了什么。这件事因为死无对证没办法查清真相,宇文席一口咬定是宇文玥母亲勾引自己,给青山院泼了好大一盆脏水,宇文玥的祖父就是因为这点才不喜欢宇文玥母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