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周涛一秒上班杨澜一秒下班 网友:像极了我

2021-02-09 15:39:38 来源:网络

各大晚会一直是梗文化的高发地,周涛一秒上班杨澜一秒下班是什么意思?这个梗的出处又是哪里呢?这一定是很多小伙伴关心的问题吧,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哦。

周涛一秒上班杨澜一秒下班什么梗

有网友晒出杨澜、周涛的主持视频,调侃她们在上班和下班之间的表情变化,并配文:“杨澜下班,周涛上班,谁还不是个打工人?”

视频中,周涛在主持昨日的“双十一晚会”,可能是因为长时间保持微笑,必须要放松面部肌肉,在镜头没有给到她的时候,周涛面无表情,而当灯光照过来时,周涛马上进入状态,迅速朝镜头露出笑容。

另一边,杨澜的“一秒变脸”能力不输周涛,她在面对镜头时微笑营业,向观众介绍节目,完成工作后,杨澜笑容消失,低头离场。

周涛一秒上班杨澜一秒下班是什么梗 周涛一秒上班杨澜一秒下班含义出处介绍

网友看到这一视频后,戏称两人是“娱乐圈打工人”,有网友调侃两人不愧是“一个单位出来的”,就连表情变化都一模一样,不少网友表示这就是他上下班的状态“实录”,称:“灯光亮一秒上班营业,灯光暗的时候像极了下班的我”。

周涛一秒上班杨澜一秒下班是什么梗 周涛一秒上班杨澜一秒下班含义出处介绍

其实,一直保持微笑对于主持人来说确实很累,偶尔放松表情并不代表她们主持能力不强,周涛在昨晚“双十一晚会””上的表现就受到观众一致好评,有网友甚至表示:“她的声音一出来,自己好像在除夕夜看春晚。”

而杨澜在主持方面的能力也一直在线,她曾访谈某玻璃集团创始人曹德旺,二人就制造业未来如何发展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杨澜提问角度新颖,访谈时气质优雅状态佳。

杨澜和周涛都已52岁,她们的主持功底、气场和台风都一级棒。祝愿两位主持人未来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