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久诚被TES选手叫他久麻子 粉丝怒了:你脸呢?

2021-03-18 08:20:14 来源:搜狐

随着KPL季前赛的开始,很多俱乐部也是展示出了和上个赛季不一样的实力,尤其是AG,他们在涅槃之后仿佛变得更加强大,但是老对手DYG却不是一帆风顺。而说起DYG,就不得不提起久诚,虽然春季赛定妆照也是有久诚的身影,但是粉丝们也不知道他能不能上场。而就在最近,久诚在巅峰赛被TES选手人生攻击,这位职业选手叫花卷,他在游戏中直言:久麻子真烦。而粉丝看到这里也是怒了:再怎么说也是前辈,你脸在哪里。

很多久诚粉丝都知道,久诚的不少黑粉都喜欢叫他久麻子,但是大家也都清楚,这样的称呼是很不尊重人的。而在这次的巅峰赛中,久诚的守约由于玩得比较好,所以花卷这边也是属于被碾压了。而在游戏公屏上,花卷也是跟队友沟通:久麻子好烦。而这张截图被爆料出来后,粉丝们觉得KPL官方必须处罚这位选手,原因就在于他在公共场合对另外一名选手进行人身攻击。目前事情也是越闹越大,官方也没有给出正面回复。

个人分析总结:作为一位职业选手,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辞。在笔者看来,久诚即是前辈,也是一位实力过硬的选手,无论如何也不应该被其他选手称呼为久麻子。希望俱乐部和KPL方面能够尽早地给予回复。

关于这件事情,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