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逆行小车撞上路边货车起火燃烧 驾驶员逃逸交警介入

2021-04-02 08:10:53 来源:玉林晚报

货车靠边停车准备卸货,没想一辆逆行的小车迎面撞过来,肇事的小车立刻起火燃烧,司机跳车逃离现场。3月31日凌晨,兴业县石南镇建设路发生一起两车相撞起火的事故,当地消防部门前往成功处置,但肇事小车整车和货车车头已被烧报废。

当天1时41分接到报警后,兴业消防救援部门立刻组织人员前往处置。现场,一辆货车和一辆黑色小车车头顶在一起,熊熊大火将两车的车头吞噬,所幸车内无人员被困。消防人员用水枪对失火车辆进行喷射,很快明火被扑灭。据货车驾驶员介绍,事故发生时,他将车停靠在路边准备等待卸货,自己坐在驾驶室里玩了10多分钟的手机后,“突然一声巨响,车辆发生震动”。下车查看发现是一辆小车撞上了自己的货车,“小车很快起火燃烧,司机也下车逃离现场。”随后,消防员调取相关视频,还原了火灾的全过程:1时38分,黑色小车逆行撞上停在路边的货车,两车车头瞬间燃起火苗且迅速蔓延,随后货车司机及一旁市民拿来灭火器试图灭火,但无济于事。

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