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怎么送女生口红?尽量去选知名度高的牌子

2021-09-06 15:46:38 来源:四海网综合

口红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化妆哦,口红颜色有很多,不同的口红颜色适合的肤色人群不一样,在挑选口红颜色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怎么送女生口红

先要确定女生的肤色,根据肤色选择口红才能选到女士喜欢的口红。之后要根据预算选择牌子,虽然口红不贵,但是不同的牌子之间,价格差距还是有的。最后尽量选择热门的色号,在预算足够的情况下,尽量去选知名度高的牌子,这样女孩子收到也开心嘛。

怎么选口红颜色

一.选择唇膏/口红的两个原则:

1.应根据年龄来选购口红

2.应根据肤色来选购口红

年轻皮肤白皙者应选择颜色鲜亮的口红,比如粉红,橙色,正红等。成熟女性应选大气稳重颜色来衬托自身气质,比如暗红系列。

二.根据季节去选择口红颜色

1.春季应对应季节的颜色,春暖花开,比如淡粉色,橙色等

2.夏季热情似火,万物颜色特别鲜明,比如亮红,草莓红,橙红等

3.秋季枫叶飘零,大地充满了暖色,比如斩男色,豆沙色,西柚色等

4.冬季雪花飘落,万物沉睡,比如暗红,哑光系列全部

三.根据肤色选择口红颜色

1.白皙皮肤选择粉红和红色会更有视觉冲击力,太深的颜色搭配反而会很俗哦

2.国人地处亚洲,大部分女性肤色都是偏黄以及小麦色为主,所以口红颜色要偏向于暖色调,比如橙粉色,棕红色为主

3.偏黑肤色可以选择饱和度高、明亮的唇膏。如果选择中间色或者颜色过浅的颜色唇膏,会使偏黑肤色的女生有气色不佳的感觉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准确的说口红不能送一支这种说法并不是每个人都认同的,也没有规定说口红不能送一支,只是在网络上有一种说法:如果送一支口红表示没有诚意,并且一支口红有很便宜的寓意,所以送一支就显得不够诚意,于是大家认为口红不能只送一支。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粉的

粉色当中的芭比粉是非常特殊的色号,它是指对亚洲女性的黄黑皮,乃至白皮都不太友好的粉色色系。其实芭比粉并不是很难看,但是如果放在口红上,那就是真的hold不住了,倒不是说难看,是非常难看,因为很难驾驭,所以一般不推荐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