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bilibili怎么赚钱?观众充电的钱、自己接广告等

2021-10-15 11:28:24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b站的up主工资的来源主要有:与b站签约的基本工资、视频播放量计算收益、观众充电的钱、up主自己接广告宣传的广告费这四种来源。

2、与b站签约的基本工资:与b站签约,有最基础的工资,虽然不多但是稳定。一些up主头像上有一个b站的小电视,有小电视的就是签约up主。

3、视频播放计算收益:视频播放激励一个视频每有1000播放量就有3元收益。一个优质的视频如果有好几百万的播放量,再加上观众的投币,点赞收藏,可能光一个视频就能获得上万的奖励。

4、观众充电的钱:观众充电,也就是送礼物。b站的礼物是小电池。

5、up主自己接广告宣传的广告费:这一途径是一些粉丝比较多的up主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最常见的就是给一些产品做宣传,由于up主的各自领域不同,广告类型也各种各样,推广费从几千到上万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