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疫情过后什么行业会发展得好?制造业等

2021-12-23 14:58:30 来源:股城网

疫情虽然给很多行业带来了冲击,但是也带来了一些商机,那么疫情过后什么行业会发展得好呢?据悉,这次疫情让人们对健康以及养生更加重视了,所以大健康行业未来一定会迎来爆发式的发展。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行业也是会越来越好。

短视频直播行业

目前,短视频直播行业已经逐渐成熟。随着电商平台成为传统行业,短视频直播的发展将我们带入了一个新时代。相关的商业模式催生了多种业态。未来几年将迎来大爆发阶段。

心理咨询行业

疫情过后的世界,人们面临着各种疫后心理问题。例如,一些突出的社会问题,如单身问题、高离婚率、低生育率、疫情中信心的重建等,都需要心理疏导。在如此大的环境和社会的影响下,每个人都需要重拾信心,重新开始,更需要正确的引导和引导。

制造业

疫情过后,全球制造业将迎来大洗牌和优胜劣汰。淘汰落后生产设备,智能化、数字化工厂取代传统工厂,制造业重新崛起,实现技术全面转型升级。

餐饮娱乐业

疫情之下,不少餐饮企业倒闭,但一些餐饮企业发展得很好。这些剩下的餐饮企业,通过他们在疫情下积累的宝贵经验,将在疫情过后重新实现大发展。同时,一旦全球疫情得到控制,长期被压制的消费将得到释放,餐饮娱乐业将重拾往日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