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2022年养老金会上涨吗?有望继续上调

2022-01-04 15:24:33 来源:股城网

退休金一直是退休人员们讨论的话题,由于有些人是刚退休的,并不知道退休金发放阿时间是什么时候。所以,现在想了解一下养老金每个月几号发放的,下面让小编告诉大家退休金每月发放时间,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不同地区,退休金发放时间是不同的。不过,具体到个人的发放日期应该是固定的,一般会在15日至25日之间发放。由于各地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所以,建议大家拨打12333电话咨询的。

现在已经来到了2022年了,退休人员们也挺关心养老金是否继续上涨呢?从各方面来看,2022年职工养老金有望继续上调,实现18年连涨的概率是比较大的。不过,这里所说的养老金上涨,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职工养老金的上调,目前,领取职工养老金的人数有1.27亿人。另一种是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的调整,有1.6亿多人在领取城乡居民养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