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2022房车车险怎么买在哪里买?保险公司官网等

2022-01-06 15:14:03 来源:财边网

2022房车车险怎么买?

一般来说,房车保险也和其他的机动车一样,购买的保险包括了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驾意险等。

1、交强险

交强险是强制购买的汽车保险产品,没有购买的都不允许上路行驶。

而凡是对第三方(除本车、本车上的人)造成损失的,无论是否有责任,都是交强险赔偿范围。

2、第三者责任险

车辆使用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需由投保人承担的赔偿责任,保险公司对于超过交强险赔偿限额以上的部分,按照合同规定赔偿。

3、车损险

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

而自车综改革后,盗抢险以并入车损险,这里就不多解释。想要了解更多内容,房车车主可以咨询车险客服,或是保险海客服。

4、车上人员责任险

车辆发生意外事故,驾驶员伤亡造成的费用损失,保险公司按合同赔偿。

2022房车车险一年多少钱?

如图所示:

1、交强险

2、商业险

房车车险-3

2022房车车险在哪里买?

1、4s店

在4S店购买车险最大的好处莫过于省事,可以直接在4S店买车,上保险,给车做个保险,一条龙服务即可完成,对于嫌麻烦的车主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但是4S店的车险价格是会比较贵的,而且有时候经常会被推销买到不适合或没必要的车险。

2、保险代理人

直接去保险公司的营业网点找保险代理人购买车险,保险代理人毕竟专业摆在那里,能够给车主制定多种方案,并且在出险理赔的时候也可以有人咨询。

3、保险公司官网

现在很多保险公司都是会有自己的官方网站,车主可以登录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进行投保,会比较方便快捷,是由官方直接投保,无中间人赚差价,价格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