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王者荣耀前十最强英雄排名:亚瑟手握”契约胜利之剑”

2022-01-24 16:41:48 来源:刀哥百科

各位朋友大家好,您们的小白又回来啦!大家在平常应该也发现了,现在王者荣耀可谓是风靡大江南北,无论在什么地方,都能看到开黑的玩家,其中也有不乏的新手级别玩家,下面小白就给大家推荐十位适合新手玩家使用的操作简单杀伤力惊人的英雄。

1. 鲁班

鲁班七号是王者荣耀中的辅助英雄,是鲁班大师的天才造物,是机关术能制造出来的最精巧的人偶。短胳膊短腿,可爱又可怕,小身材有大能量,具有超强破坏力。作为一名射手型英雄,团战时鲁班需要不断地在侧翼进行小心输出与消耗,时刻注意保持与对方刺客英雄的距离。

鲁班七号上手容易,1,2技能可以刷新被动,输出爆表;远程支援能力强,2技能是全图,效果和后羿的大招类似,只是没有眩晕效果而已;扫射的攻击距离远,超过普攻距离,是消耗的最佳手段。

鲁班七号没有马克的灵活,没有孙尚香的爆发,没有虞姬的超远消耗,但他就是最终boss,当鲁班出现在峡谷之中,这个游戏也就变成了打boss的游戏,只要boss还活着,游戏就不会结束。鲁班七号这个英雄前期主要是猥琐发育,但是只要鲁班七号末世和破晓以后,可以说就已经雄起了。末世给鲁班七号带来了强力的输出能力和续航能力,与破晓配合可以让对面的半肉战士苦不堪言,让其在战斗中可以将自身最大化的输出发挥出来。

2. 妲己

妲己是王者荣耀中的法师英雄,以机关术为躯,以魔道术为灵魂,没有心的人偶被主人姜子牙献给纣王。作为一名法师型的英雄,她的特点是锁定性硬控,单体爆发,大招五团狐火伤害巨大,但当同一范围内出现两名及以上英雄时,大招会分散。所以,妲己主流玩法是蹲草丛,一套带走敌人。

在使用妲己时,前期需要考虑的是在和敌方对线中是打得主动一点,还是猥琐消耗来保证自身发育,这个需要根据和妲己对线的英雄来决定,比如对面是突进型或者多控制的英雄,就建议先保证自身的稳定发育最好,然后多利用技能慢慢打消耗。中期的妲己可以多多在战场上游走,帮助队友完成击杀和清线,获得更多经济进一步发育。到了后期团战,妲己是很好的先手开团英雄,只需要用技能二先手控制住敌方的核心英雄并帮助队友将之击杀,己方就能很快的建立团战优势。但在团战中千万不能忘记妲己是脆皮英雄,所以妲己在开团之后,最好不要冲进团战,最适合她的就是技能射程范围内的外围游走。

妲己是一位非常棒的中路英雄,技能射程长,非常适合打远程消耗战。而出色的控制技能和超高的法术攻击让她面对脆皮职业时,可以直接给予目标致命伤害。妲己上手简单,很适合新手,但是在使用妲己时,要时刻记住妲己是脆皮法师,千万不要冲最前面,多注意站位游走,场外消耗保证打出更多的伤害才是王道。

3. 亚瑟

亚瑟是王者荣耀中的战士,手握”契约胜利之剑”,单枪匹马剿灭了残忍的同盟国叛徒,守住了象征圣骑士团荣耀与尊严的圣殿。作为一名攻守兼备的战士型英雄,亚瑟比较依赖技能的伤害,因本身有较高的生存能力,而且还拥有誓约之盾,就算不强化防御,也有着不错的抗击打能力。

亚瑟属于战士/坦克类英雄,拥有不俗的伤害同时,自身的肉度也很高。被动拥有不错的续航能力,二技能的高额持续伤害,在前期十分强势,一技能作为控制型突进技能,可以用来打断对手延时性技能,比如墨子的大招、钟馗的大招,大招对血量较高的英雄拥有极高的杀伤力。对战时可以依靠肉度和较高的伤害去跟刺客硬碰硬,但是尽量不要与达摩、夏侯惇、吕布这类英雄发生冲突。

亚瑟上手简单,不需要很复杂的操作,且这个英雄很恐怖的一点就是对技能法师的点杀能力太强,1技能的加速外加一个护盾,让一些法师非常惧怕,小乔、姜子牙什么的看到就要掉头跑,如果按照减cd的出装,到后期一技能可以无限连。

4.阿古朵

阿古朵是王者荣耀中的坦克英雄,阿古朵具备的特殊能力是动物亲和,有个宠物叫“球球”,并且通晓植物特性,这与其坦克和打野的定位不无关系。她靠近野怪时会用树洞帮助宠物逃离战场,野怪逃离时赠与自身收益,拥有的技能为巨木恩泽、翻滚吧球球、爆弹雷种、峡谷总动员。

阿古朵的定位是坦克英雄,因为独特的技能机制,她非常适合走打野位置,打野的话,她能快速清理野怪发育,在支援抓人方面,也非常给力,通过骑乘状态的2技能可以快速支援突袭敌人,然后后续一套控制+输出的连招配合队友轻松就能击败敌人。而且因为拥有多段控制和限制地形和回血续航的能力,阿古朵在入侵敌人野区时,也会非常犀利的,通过大招还能多人围殴敌人,因为自身的2条命机制,敌人很难与之硬拼,这样敌人的野区很容易就失守了。而且在打团时,阿古朵通过骑乘2技能效果,还能同时针对多个敌人,切后排能力非常强大。

5.后羿

后羿是王者荣耀中的射手英雄,在奉统治者之命摧毁日之塔的过程中,他被这宏伟奇迹的力量吸引并肆意汲取其中能量,但天罚也随之降至。作为一名射手型英雄,后羿的输出能力方面非常突出,拥有超强的单体爆发和远距离开团能力,但他缺乏自保能力,在输出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位置。

后羿的大招是全地图范围的,可以从任何一个地方支援正在团战的队友,一旦命中敌人,就是长时间的晕眩加伤害,支援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后羿在释放大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预判,否则很难命中敌人。后羿在装备成型后,可以打出非常可怕的输出,一技能开启之后足以秒杀一些脆皮的英雄,很多刺客还未近身就可能被后羿高爆发的普攻击杀。其次后羿的普攻自带减速,在追人方面要强于其他射手英雄。

6.蔡文姬

蔡文姬是王者荣耀中的辅助英雄,即便生活在三分乱世之地,她也拥有纯挚的内心,她怀念已故的父亲,崇敬抚养自己的义父,信任身边沉默的典韦。作为一名回血型的辅助,团战中,蔡文姬需要紧跟我方远程物理、法术输出英雄,对它们进行保护,持续进行回血和对敌方进行控制。

蔡文姬依靠一技能和三技能可以给队友带来高额的生命回复,在对线时只要敌人没有击杀掉队友,蔡文姬就能快速让队友的血量恢复到一个相对健康的状态,能够给敌人造成非常大的压力。前期在双方回复能力都不是很强的情况下,蔡文姬能配合队友取得很大的对线优势。在团战中,蔡文姬三技能所带来的双抗提升,能够大大增强己方的团战能力,只要队友围绕在蔡文姬的三技能范围内,敌人是很难在团战中取得胜利的,而且蔡文姬的三技能能够为血量最低的队友回复大量生命值,在保护脆皮的时候尤为关键,避免他们被敌方刺客秒杀。

7.瑶

瑶本是林中幼鹿,在战争中丧命,却又在命运的眷顾下重生。天真烂漫的阿瑶简直是古灵精怪的代名词。瑶是王者唯一一名可以附身到其他英雄上的辅助,当被动处于就绪状态时,可以主动上前吸引注意力,并且主动地在3种状态快速转换,充当团队的润滑剂。

瑶可以在团战开始之前先探一下草丛,因为瑶的一技能有显形效果。瑶的一技能有显形、追踪跟晕眩,所以只要在技能范围之内都会被探测到。瑶只要在开团之前探测到草丛中的敌人,那么团战当中就不用担心会被敌人偷袭。瑶还可以帮助队友挡控制技能。因为瑶的被动可以无视硬控技能,因为瑶受到硬控会自动进入鹿灵状态。鹿灵状态虽然无法攻击,但是可以使用技能,而且还可以立刻变身回来继续参加战斗。瑶的大招辅助需要队友配合,特别是遇到敌人使用真实伤害的时候更需要配合。盾破会自动取消附身,而且进入冷却状态,但是主动取消可以返还一些冷却时间。所以瑶可以在盾破之前取消附身,然后等冷却好再次附身,这样可以减少冷却时间。

8.程咬金

程咬金是王者荣耀中的一名坦克型英雄。在拥有输出能力的同时又有着顽强的生存能力。承受伤害、攻击伤害各方面比较平衡,上手难度较低,适合新手。但程咬金缺乏强大的控制技能,这使他在面对突进型英雄侵入后排时没有阻止能力,只能观望。

程咬金的大招为生命值回复效果,在短时间内回复大量生命值,满级可以回复最大生命值的54,几乎是自带一件贤者的庇护。从技能上我们不难看出这个英雄的战斗风格非常奔放,第一线是他发挥战力的最佳场所,保命神技一开冲进敌营杀进杀出也是轻而易举哦!而且对于新手来说,程咬金的操作也比较简单,技能也不是很复杂,不得不说官方还是非常为新手玩家着想的。

9.甄姬

甄姬是王者荣耀中的法师英雄,以温柔仁慈闻名大陆的绝代美女,出身高贵,圣者血脉,受到世人的崇敬。作为一名法师型英雄,甄姬擅长使用水来控制和伤害敌人,具有强大的团控和控制能力,其本身的输出也很高,可以打出多段伤害,能在后排尽最大可能控制敌人,协助队友完成击杀。

甄姬团战输出和团控能力强,对玩家的预判要求不高,这让不少玩家可以轻松上手的同时,在顺风局接近无敌,在逆风局也有翻盘优势。加上大招效果不明显,团战时放招隐蔽性高,外加所有技能无法被打断,团战时能有效而稳定地扰乱敌方配合。

10.小乔

小乔王者荣耀中的法师英雄,大乔的妹妹。作为一名法师型英雄,她的特长是远程消耗,攻击范围长,身手灵活,控制能力较强,前期依靠兵线发育以及支援队友,来获取经济。后期小乔作为脆皮法师,一定要注意走位,站在后排进行输出,时刻注意对手刺客英雄的位置并保持安全距离。

小乔的二技能的控制不单单在团战中有着打乱敌人的队形的重要作用,在追击敌人和保命也是很好用的,另外,小乔的大招在敌人残血的时候有着很强的收割效果,这个时候小乔所需要的是靠近敌人,所以释放的时机很重要。用好了可以疯狂收割,用错了,就只有黑屏的份了。另外 小乔是一个很耗费蓝的英雄,没有圣杯的前提下,最好像打野寻求帮助,得到蓝buff,让对线更加持久 并且打团也不怂。

标签: 王者荣耀 前十 最强英雄 亚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