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虎门大桥大股东是李嘉诚吗?全封闭施工是例行检查及养护?

2022-05-07 16:39:09 来源:股城网

今天最新消息,广东交通集团发布通告,称虎门大桥全封闭施工,司机朋友要注意路线安排。那么,虎门大桥全封闭施工是什么原因呢?还有,虎门大桥大股东是李嘉诚吗?对于这两点,关注的人还是挺多的,小编在此解释一番。

前阵子虎门大桥异常抖动,不少人都表示担忧,也想知道原因。现在,广东交通集团发布通知,称虎门大桥全封闭施工。对此,不少人表示疑问,究竟虎门大桥全封闭施工是什么原因呢?其实,并不是安全问题,所以不用担心。

小编了解所知,虎门大桥现在全封闭施工,其实就是例行检查及养护工作。报道称,广东虎门大桥管理方10日发布消息,由于受近日天气状况影响,原计划从9月6日至12日每天21时至次日7时对(东)莞佛(山)高速虎门大桥相关路段的全封闭交通管制,时间将延长至9月15日。此次检测试验基于《公路桥涵养护规范》(JTGH11-2004)的相关要求,属于虎门大桥例行养护工作,全封闭检测试验是为了确保检测试验结果的精度和准确性,科学准确评估钢筋混凝土桥梁状况。定期检查维护,也是为了安全着想,这是非常有必要的。

另外,关于虎门大桥的大股东,有人说是李嘉诚。其实,虎门大桥大股东并非李嘉诚,而是另有其他集团。据悉,虎门大桥公司共有6位股东,大股东是持股达35%的新粤虎门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是持股比例22.78%的越秀(中国)交通基建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持有15%股份。A股上市公司东莞控股持有11.11%股份。

标签: 虎门大桥大股东是李嘉诚吗 全封闭施工 异常抖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