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翼装飞行玩一次多少钱?想学翼装飞行得多少钱有人知道吗?

2022-05-27 15:54:13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翼装飞行是什么运动?玩一次多少钱?翼装飞行死亡率有多高?翼装飞行装备价格贵不贵?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悉,单件翼服价格在1000-1500美元,翼装飞行是指运动员穿戴拥有双翼的服装和跳伞设备,从飞机、悬崖、高楼等一跃而下,在空中利用四肢和飞行装备在空中飞行。目前,国内玩翼装飞行的人并不多,一方面是风险很大,另一方面是要经过严格的训练考核。

此外,更为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翼装飞行需要高昂的资金来支撑。世界翼装联盟主席伊罗曾表示,成为翼装飞行员需要投入最少几十万美金。单单是降落伞、头盔、报警器、高度表等翼装飞行装备就需要耗费数十万人民币。看到这,相信大家大概知道玩一次翼装飞行的总费用了。

据悉,一套翼装飞行装备包括降落伞、头盔、报警器、高度表等,要数十万人民币。2011年穿越天门山的美国“翼装侠”杰夫·克里斯的顶级装备,则要上百万人民币。

标签: 翼装飞行玩一次多少钱 翼装飞行普通人能玩吗 翼装飞行死亡率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