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张玉珊修身堂价格是多少钱?张玉珊修身堂北京万寿路店地址

2022-06-08 15:29:42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张玉珊修身堂价格是多少钱?张玉珊是谁?是干什么的?张玉珊修身堂北京万寿路店地址在哪?张玉珊不再经营修身堂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从演艺圈到商界,张玉珊常被问到如何成功,她答:“因为我做的是一个男人不懂的事业。”纵观张玉珊过去四十年,会发现她一向聪明,最难能可贵是“自知”。

创立修身堂以后,张玉珊凭着独到的眼光,找了很多明星朋友做代言人,包括:袁洁莹、袁咏仪、孟广美、章小蕙、安雅、林颖娴、蒙嘉慧、何超仪、朱茵、恬妞、钟欣桐、薛家燕、丘凯敏、蒋雅文、洪巧玲、钟嘉欣、余安安、吴彦祖、徐自贤、陈颖妍、张燊悦、周倩圯、曹敏莉、陈百祥、李茏怡、林熙蕾、陈嘉容、许志安、Danielle、陈法拉、Twins、乐基儿、谢婷婷及那英等。

标签: 张玉珊修身堂价格 张玉珊修身堂北京万寿路店地址 张玉珊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