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美国现求包养网站注册会员已超过100万 不禁令人大呼“世风日下”

2022-06-06 16:31:25 来源:环球时报

美国中情局前局长彼得雷乌斯的桃色丑闻女主角布罗德维尔终于露面。据美联社19日报道,布罗德维尔对这段婚外情后悔不已,但她的悔过并未获得美国民众的同情。在不少人眼中,相差20岁的彼得雷乌斯和布罗德维尔就是赤裸裸的“权色交易”。如今,“权色交易”、“钱色交易”日益泛滥,美国甚至出现“SeekingArrangement”这类“求包养”网站,不禁令人大呼“世风日下”,同时也引发民众对道德是否败坏的思考。

记者发现,在“求包养”网站注册的男性会员大都是寻求美色的“钻石王老五”,女性会员则是清一色年轻、漂亮、想迅速致富或经济拮据的女性。该类网站的理念就是提供赤裸裸的钱色、权色交易,曾遭到《纽约时报》等多家媒体炮轰,称其为“污秽可鄙的闹市”。然而,这并未阻止该类网站的蓬勃发展,尤其是女大学生会员增幅明显。

英国《每日电讯报》称,“求包养”网站在美国本土的注册会员已超过100万人,今年上半年还向英国等地开放了会员注册。同传统婚恋交友类网站的性质截然不同,此类网站的唯一配对条件就是金钱,男性会员提供所谓的“包养预算”,写出能为女性会员每月提供的数额,女性会员则要写明自己的预期。如果双方在这个数字上能基本达成一致,就会经网站牵引完成“配对”。此外,该网站仅对男性会员征收会费,初级会员会费为每月50美元,跻身“钻石级用户”则需每年额外缴纳2400美元。女性免费注册。

标签: 美国现求包养网站注册会员已超过100万 世风日下 道德败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