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原装进口羊奶粉有哪些牌子?进口羊奶粉前十名有哪些牌子?

2022-06-07 11:07:07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进口羊奶粉制品越来越受到热捧,在超市和婴幼儿用品商店的羊奶粉货架前,随处可见围着促销人员进行咨询和选购的年轻妈妈们。现今,很多家长们热衷于购买进口羊奶粉,尤其是新生代80、90后的家长们,更是愿意选择与母乳营养更为接近、更容易被宝宝吸收的进口羊奶粉。家长们肯定也想清楚进口羊奶粉品牌10强会是哪些?那么究竟进口羊奶粉有哪些品牌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羊奶粉排行榜第一名:佳贝艾特(Kabrita)

品牌优势:荷兰原装进口,100%纯羊乳蛋白配方,易于吸收和消化,不易上火和过敏

羊奶粉排行榜第二名:欢恩宝羊奶粉

欢恩宝系列产品其系列产品包含羊奶粉、牛奶粉等多种类型,适用于各年龄层、各种体质的婴幼儿。

羊奶粉排行榜第三名:美可高特羊奶粉

美可高特(中国)羊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品牌羊乳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美可高特”为公司主打品牌之一。

羊奶粉排行榜第四名:可瑞康羊奶粉

Karicare起源于1896年,由Truby King博士开发的,他最早开发这个产品的动力是“帮助辛劳的妈妈,保护可爱的宝宝”。

羊奶粉排行榜第五名:御宝羊奶粉

御宝羊奶粉是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公司成立于2005年底,是国内首家专业羊乳品营销公司。

羊奶粉排行榜第六名:宝乐滋羊奶粉

陕西宝乐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关中奶山羊开发、研制、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致力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羊奶粉排行榜第七名:关山羊奶粉

陕西关山乳业有限公司是陕西省高科技大型专业乳品制造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业部确定的绿色食品生产企业。

羊奶粉排行榜第八名:纽贝斯特羊奶粉

纽贝斯特在中国与陕西关山乳业集团合作,在中国当地生产优质奶粉。“纽贝斯特”品牌在2008年产品被誉为“中国著名品牌”称号。

羊奶粉排行榜第九名:智冠羊奶粉

青岛智冠乳业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开发、销售为一体的婴幼儿食品专业公司。

羊奶粉排行榜第十名:美羚羊奶粉

陕西红星乳业有限公司世界银行富平奶山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实施单位、农业部、陕西省创名牌重点企业。

标签: 原装进口羊奶粉有哪些牌子 进口羊奶粉前十名 哪款进口羊奶粉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