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百事通!卫生纸哪个牌子好?卫生纸品牌前十名排行榜

2022-06-17 13:35:09 来源:赢家财富网

卫生纸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用品,现在市面上也有不同品牌的卫生纸,在纸质和质量上消费者更多的是追求纸质的安全还有舒适,那么卫生纸的品牌那么多,卫生纸哪个牌子好呢?一起看一下。

制造卫生纸的原料很多,常用的有棉浆、木浆、竹浆、草浆等天然无污染的原料,最好的卫生纸里应该含有100%原生浆,换句话说就是用100%原生浆做的,不添加任何杂志的卫生纸。了解了这些才会知道卫生纸哪个牌子好。


(资料图)

1、洁柔,锁水柔韧高品质纸巾品牌,纸巾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专业生产和销售中高档生活用纸系列产品的上市企业。【中顺洁柔(002511)、股吧】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8年12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专业生产生活用纸系列产品的企业之一。

2、维达,广东省著名商标,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提供优质卫生护理用品和服务,旗下有维达、得宝、多康、添宁、包大人、轻曲线、薇尔、丽贝乐、嘘嘘乐等品牌。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经营及批发零售高档生活用纸(原纸、盘纸、纸巾纸、卫生纸、厨房用纸、擦手纸、湿巾、卫生湿巾)等系列产品;个人护理用品、一次性卫生用品(纸尿裤【片、垫】、卫生巾、卫生护垫)等系列产品,卫生栓(内置棉条)、隔尿垫;化妆品类产品及日用百货;浆纸、化学助剂、空气清新剂、马桶垫消毒液、消毒用品、日用口罩、劳保防护口罩、二类医疗器械及以上产品同类商品的相关进出口业务;能源项目开发及经营管理;能源供应、管理;能源项目信息咨询;电力、能源项目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3、清风,金光集团旗下,以原生木浆纯净纤维零刺激高品质环保纸品成为生活用纸品类领导品牌,亚洲大型生活用纸产销公司。

4、心相印,湖南省着名商标,主要从事干巾、湿巾、保鲜膜等的生产、销售的企业,其茶语系列、冬己系列广受消费者欢迎。属于恒安集团,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卫生巾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经营领域涉及妇幼卫生用品、纸类产品、化妆及护肤类产品等,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妇女卫生巾和婴儿纸尿裤专业生产企业,拥有固定资产二十多亿元。

5、五月花,始于1968年台湾,家庭用纸主导品牌,台湾较大的纸业集团,产品居国内造纸业之领导地位,台湾第一家生产中性纸张的企业。

6、竹妃(100%纯竹浆纸巾),竹妃纸业有限公司的“竹妃”竹浆系列纸巾,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生产基地和全球领先的生产技术,产品采用100%天然慈竹竹浆生产,生产过程中取消了原来的漂白工艺,实现了天然本色、无有害添加,并通过了美国FDA和欧盟AP食品级标准检测,产品突出的优点是:不漂白、天然抑菌、韧性好、食品级、价格实惠、以慈竹为原料保护环境不砍树。

7、nepia妮飘:创建于1873年日本,王子制纸集团旗下,主要从事生活用纸制造的规模化制纸企业。

8、洁云Hygienix:成立于1996年,集原纸生产/后道加工和经营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活用纸厂商,隶属于中英合资企业斯米克集团。主要产品包括生活用纸的原纸、卷筒纸、面纸、手帕纸、餐巾纸、擦手纸、纸尿裤、湿纸巾等。

9、Tempo得宝:源自1929年德国,2009年进入中国,大型跨国生活消费品和纸业公司,2016年4月维达国际收购其亚洲业务。Tempo得宝是德国高端纸巾品牌,始于1929年。

10、Kleenex舒洁:舒洁Kleenex,创建于1924年,世界著名的生活用纸制造商,全球500强企业,致力于柔软细致的面巾纸的研发、生产、销售的跨国企业。

以上这篇文章就是关于卫生纸哪个牌子好的全部内容,因为卫生纸的种类很多,不同品牌的卫生纸,手感也是不一样的,随着现在消费者对卫生纸品质的重视,卫生纸的质量问题也受到关注,泳镜什么牌子好希望上面对卫生纸十大品牌排行榜的介绍,能够让人们选择一个可靠的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