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快播:水解蛋白奶粉哪种好?水解蛋白奶粉和正常奶粉有什么区别?

2022-06-21 15:26:25 来源:赢家财富网

现在很多宝宝喝奶粉都有吐奶、便秘、腹泻等消化问题。事实上,这证明婴儿过敏,所以父母应该为婴儿选择水解蛋白奶粉,那么水解蛋白奶粉哪种好?

1.惠氏米勒水解蛋白奶粉:这款来自惠氏的奶粉可以解决很多宝宝喝奶粉过敏的问题。这款奶粉富含DHA和ARA,能帮助宝宝大脑发育,叶黄素帮助宝宝视力发育,核苷酸帮助宝宝提高肠道消化能力,减少腹泻,提高免疫力。这种奶粉的味道和常规奶粉差不多,苦味不是很大,宝宝很容易接受。

2.雀巢水解配方奶粉:适用于因食物蛋白不耐受而出现过敏、腹泻、消化不良的宝宝,是一款深度水解蛋白奶粉。奶粉中使用的新型肽水解技术降低了过敏因素,口感更好。特别添加的中脂肪酸支持宝宝的发育。核苷酸有助于肠粘膜的修复和发育,这种奶粉的中不含乳糖和蔗糖,不会引起宝宝生气。


(资料图)

3.雅培:部分水解蛋白奶粉水解蛋白, 雅培的蛋白质是100%乳清蛋白,部分水解后变成温和的小分子蛋白质,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优化后的低乳糖配方可以降低婴儿乳糖不耐受的风险。适合乳糖敏感的宝宝,POF肠道亲和脂质配方改善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更容易提高免疫力,让宝宝健康成长。

水解蛋白奶粉和正常奶粉有什么不一样?

1.水解蛋白奶粉是一种配方奶粉

虽然水解蛋白奶粉是一种有效的奶粉,但它也属于配方奶粉。与普通配方奶粉不同,水解蛋白奶粉适合身体特殊的婴儿。

2.不同的蛋白质结构

普通配方奶粉和水解蛋白奶粉的主要区别在于蛋白质成分以不同的方式存在。一般配方奶粉中的中蛋白结构完整,无切割;水解蛋白奶粉,顾名思义,是一种经过水解过程加工的蛋白质,将完整的大分子蛋白质切割成小分子蛋白质甚至游离氨基酸。

3.合适的人不一样

通用配方奶粉适合没有家庭过敏史,身体指标正常的宝宝。水解蛋白奶粉适用于对牛奶蛋白过敏或乳糖不耐受的婴儿。根据水解程度的不同,水解蛋白奶粉的适应人群也不同。

4.味道不一样

通用配方奶粉比水解蛋白奶粉好吃。有些蛋白质水解后会产生一些苦味物质,影响配方的天然口感,尤其是深度水解的酪蛋白配方。一些水解蛋白配方奶粉比深度水解奶粉味道更好。

水解蛋白奶粉哪种已经讲完了,各大品牌奶粉很多种要选择适合的,其中所谓水解蛋白奶粉,其实是指利用先进的水解蛋白技术,将中,奶粉大分子结构的蛋白质切碎,使奶粉更容易被宝宝吸收消化,还能缓解宝宝消化不良的症状。

标签: 水解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