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看点:杭州买房条件2019新政怎么规定的?杭州买房怎么摇号?

2022-06-29 18:01:48 来源:赢家财富网

杭州买房条件2019新政:

2019年,杭州房管局再次发布通知,进一步完善杭州限购政策,明确限购对象和范围,调整公积金贷款贷款认定标准和商业贷款首付比例。让我们仔细看看2019年杭州购房政策的细节:


(资料图片)

1.购房数量限制

在市区范围内,对在本市拥有一套以上住房的成年单身(含离异)人,或者在本市拥有两套以上住房的家庭,暂停销售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

2.社会保障支付要求

对于第一套住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必须在购买之日起的前三年内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两年或两年以上社会保障的证明,并暂停向拥有一套或多套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出售新房。

3.上市和交易限制

企业3年后才能在杭州买房。杭州部分地区暂停执行购房入户政策。

外地人在杭州购房的条件:

根据杭州现行房地产政策的有关规定,外国人在杭州买房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外国人在杭州买房的具体条件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社会保障条件

购买第一套住房,非本市居民必须提供自购买之日起前三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两年以上社保的证明(24个月内缴纳不超过三个月的,无需提供资料和劳动合同)。

2.贷款年龄要求

对于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贷款到期时,男性年龄不超过60周岁,女性年龄不超过55周岁。有稳定合法的职业和收入来源,有还本付息的能力。

3.受限购买条件

非杭州符合社保缴费年限要求的家庭购房人只能在杭州购买一套住房,而且要求购房三年后才能上市交易。

购买限制范围:

限购:上城区, 下城区, 江干区, 拱墅区, 西湖区, 萧山区包括大江东余杭区

无限制购买:临安区

2019年杭州定居政策

目前杭州的落户政策包括:人才引进、企业、房子、高级技能、积分、税收、信托。

1.人才介绍: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在杭州缴纳社保一年以上

2.企业结算:该企业在杭的国税超过10万

3.买房落户:2016年9月28日前买的房子全款付清。

4.高技能落户:35岁以下,名下有房,同单位社保三年,持有高级工作证。

5.积分落户:根据你的年龄、学历、社保、对社会的贡献来计算分数。

6.依靠解决:对方结婚两年后持有居住证,孩子有出生证明和户籍。

在摇号购房前要注意什么

目前,杭州所有可以凭证出售的房屋都在房协网站上公开展示,可以抽奖出售。必须先在房协网站注册,然后去售楼部提交相关材料(这里注册是以家庭为基础的)。通过考试后就可以拿到摇号的资格,然后就可以等摇号开始卖房了。

摇号买房前需要注意什么?

1.查询购买资格

参加摇号只是为了获得一个购买房产的名额,摇号的话可能买不到房产,因为买房要看买家是否符合当地购房条件。所以购房者在参加摇号前要先查询自己的购房资格。

2.了解项目背景

购房者在参加摇号前,应先了解房地产的背景,确认要购买的房屋后,再参加摇号。不同地区的房价不同,因为地段、配套设施等因素是决定房价的重要因素。所以购房者在买房之前可以参考一下城市各个区域的开盘情况,最后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在某个区域买房。

3.评估买房能力

买家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择。为了避免买超出自己经济承受能力的房子,购房者需要在参加抽奖之前对自己的购房能力进行评估。现在需要贷款买房。首付比例越高,月供越少。相反,首付比例越低,月供压力越大。

杭州买房并不是简单的事情,审查还是比较严格的。杭州买房条件2019新政相关内容大家已经清楚了,可以看看自己是否符合。银行贷款月利率不妨多看看。

标签: 杭州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