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视焦点讯!大学生10万免息贷款去哪里办?银行无息贷款的条件有哪些?

2022-06-29 17:50:14 来源:赢家财富网

一、大学生10万免息贷款

1.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以享受就业援助

已登记失业6个月或已登记失业的贫困家庭毕业生可向其户口所在地的社会和社会部门申请最多6个月的临时生活补贴。他们需要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就业和失业登记证明以及贫困家庭的证明材料。补贴标准根据其户口所在地统筹地区的失业保险费标准确定。


(资料图片)

2.自主创业可以申请无息贷款

近年来,从国家层面到各地,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支持不断增加。例如,国家向实行灵活就业的人提供社会保障补贴。过去,它主要针对下岗和失业的灵活就业人员,但现在政府已经覆盖了已离校的失业高校毕业生。

据了解,部分省份的高校毕业生在本省创业,可按规定享受约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租赁经营场所或店铺从事个体经营或创办小微企业,可享受最高2年、最高每年3000元的租金补贴;您还可以申请最高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享受财政贴息;如果创业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可以向省人民社会福利厅申请一次性补助5万至20万元。

二、大学生10万免息贷款去哪里办

各地对大学生10.3万年免息贷款的政策法规可能存在差异,其过程大致如下:

1、申请人携带必要的资料向当地人事局提出申请;

2.人事局初审通过后出具推荐表;

3.向上一级地方人事局提交审查报告,并向当地担保机构提交审查报告;

4.担保机构同意担保申请人后,申请人将向银行提交资料

5.银行获批后,签订贷款合同并发放贷款。

此外,如果高校毕业生在自主创业的毕业年份招收应届毕业生,他们将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高校毕业生在创业时还可以享受税收和行政费用减免政策。毕业生可向创业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商管理和税务部门咨询和申请相关支持项目。

三、银行无息贷款的条件

1.年满18周岁至4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证明。固定住所证明可以是房地产许可证(也可以使用父母姓名的房地产许可证),营业场所证明应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和相关行业的营业执照,表明其从事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3.资金证明贷款申请人的投资项目需要一定的自有资金这是银行衡量是否借款的一个重要条件,因为创业贷款的最高额度一般不超过贷款人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资金总额的70%,以及购买(安装或维修)小型设备和特许连锁经营所需资金的70%。

4.结算账户。贷款申请人必须在贷款的银行开立结算账户,经营收入应在银行结算,且贷款用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和我行信贷政策,不得用于股权等其他投机性投资项目。

5.贷款担保。贷款申请人需要提供一定的担保,包括房地产抵押、存单质押和第三方担保。另外,他应该尽可能地提供一些信息

银行的免息贷款条件不同,但以上项目需要满足,然后会有更多的手续。每个人在贷款前都必须准备好所有的材料,以免浪费时间来回跑。此外,我们之前还讲过贷款年利率计算公式,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

以上就是大学生10万免息贷款去哪里办,银行无息贷款的条件的全部内容了,如果你符合条件就可以办理无息贷款了,算下来可以省下一大笔钱呢

标签: 大学生10万免息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