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世界观焦点:三星新款智能手机是哪款?三星手机是属于哪个国家的品牌?

2022-07-07 10:37:52 来源:赢家财富网

三星新款智能手机是哪款?

作为CES 2021的压轴大戏,三星的Galaxy S21 Ultra、Galaxy S21+和Galaxy S21来了,但2021年的Android旗舰手机市场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三星说,一方面,一些人坚持购买高端设备,不会在功能或设计上妥协,并愿意支付高额费用来获得它;另一方面,一些买家越来越把价格放在首位,他们要么不愿意,要么无法在天价旗舰机上面挥霍。


(资料图片)

我们可以看到,这一转型深刻地改变了2020年三星的旗舰机系统,并在此过程中冲击了Galaxy S20和Note 20家族。三星认为,这是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新趋势,Galaxy S21家族必须做出相应的改变。

2021年的Galaxy S系列仍然由三款机型组成,但这些设备之间的分工更广。更实惠的一端有Galaxy S21和Galaxy S21+,不妥协端有Galaxy S21 Ultra。他们的很多东西都是一样的,包括三星新设计语言和支持5G网络,但也有一些关键的区别。

单独看这三个型号,不同之处在于最大和最强的Galaxy S21 Ultra具有6.8英寸动态AMOLED2x显示器,以Quad HD+分辨率运行。它还支持120赫兹的刷新率。与以前的三星手机不同,用户不需要在更快的刷新率和最大分辨率之间做出选择:Galaxy S21 Ultra支持这两者,自适应刷新率可以根据显示和功率需求在10 Hz到120 Hz之间自动调整,甚至可以提高到1500 尼特的亮度。

Galaxy S21和S21+将于1月14日预售,2021年1月29日发货,Galaxy S21起价799.99美元,存储空间128GB,内存8 GB,128GB版本的Galaxy S21+起价为999.99美元,内存为8GB。

至于Galaxy S21 Ultra,除了直接从三星购买之外,它还将在同一天在通常的运营商中出售和解锁。128GB版本和12GB内存的价格从1199.99美元起。

以上即是三星最新智能手机,大家可以参考一下,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三星手机的发展十分的迅猛,那么三星手机是属于哪个国家的品牌呢?

三星电子是韩国一家重要的电子技术企业,1938年成立于韩国大邱, 经过75多年的发展,目前,三星电子已经涉足手机、电脑、电视等电子产品的多个领域。尤其是手机,而三星电子已经成为三星集团最重要的子公司。而其前身三星集团是一家综合性企业集团,涵盖电子、化学、机械、金融等多个领域。它是三星最大的企业集团,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年营业额超过2000亿美元,利润超过200亿美元。

近年来,三星电子已成为出货全球最大的手机品牌。数据显示,去年三星出货手机总数超过7000万部,比苹果约6000万部还多三星手机一直被认为是市场上唯一能与苹果同台竞争的品牌。然而,与苹果,不同的是,三星手机不仅是高端旗舰产品,也是其他许多低端机型,这也占了三星手机业务的一半。然而,到目前为止,苹果一年只会推出一两款,而且都是高端旗舰手机,除了2013年与iPhone5S一起推出的iPhone5C。三星中低端机型因其卓越的性能,比旗舰机型更低的价格,而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关于三星新款智能手机是哪款,三星手机是属于哪个国家的品牌的内容,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您的关注,往期还介绍了7568三星手机报价,大家不妨了解一下。

标签: 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