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2022洋河系列酒价格表大全 洋河酒2022好卖吗?

2022-07-19 15:27:56 来源:贸易经济网

“洋河蓝色经典”有三种: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 档次与价格从低到高。那么,2022洋河系列酒价格表大全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洋河蓝色经典系列酒价格表大全图片

目前洋河梦之蓝价格从300-2000元不等,数字越大的档次越高,价格也越高,不过线下主要是m3、m6和m9,m1是专供线上的电商版,通常认为梦之蓝系列m9是最高端,而手工班则是限量版,不能算是常规酒款,指导价都在2000元左右。

在口感风格上,洋河蓝色经典系列是绵柔浓香,其全系列无低端,品质都相当不错,但普遍认为,真正能够体现“绵柔”特点的,得梦之蓝m3起步,也就是差不多得500元左右,而m1属于比较奇葩的存在,品质还要略次于天之蓝,只是瓶子不同,显得档次更高。

标签: 2022洋河系列酒价格表大全 洋河酒2022好卖吗 洋河有30至50元的酒吗 洋河最新酒价格表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