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2022新规江苏产假多少天?江苏产假158天具体落地细则

2022-08-01 16:58:45 来源:贸易经济网

对于怀孕的女职工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产假问题,那么,2022新规江苏产假多少天?江苏产假158天新规定什么时候实行?江苏产假是从哪天开始算起?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年江苏产假最新规定了什么

根据:《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第七条女职工生育享受98天产假,其中产前可以休假15天;难产的,增加产假15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

女职工怀孕未满4个月流产的,享受15天产假;怀孕满4个月流产的,享受42天产假。

《江苏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二十七条依法办理结婚登记的夫妻,在享受国家规定婚假的基础上,延长婚假十天。

自2016年1月1日起,符合本条例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女方在享受国家规定产假的基础上,延长产假三十天,男方享受护理假十五天。

前两款规定的假期视为出勤,在规定假期内照发工资,不影响福利待遇,国家法定休假日不计入前两款规定的假期。

用人单位根据具体情况,可以给予其他优惠待遇。

标签: 2022新规江苏产假多少天 江苏产假158天具体落地细则 江苏产假新政何时公布 江苏产假是从哪天开始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