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世界微资讯!联通新时空是什么?联通新时空有哪些特点?

2022-08-02 16:48:36 来源:青年财富网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联通新时空是什么?联通新时空有哪些特点?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联通新时空是什么?联通新时空有哪些特点?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联通新时空是什么?新时空是中国联通利用国际领先的bai技术和设备开发的一项新的高质量移动通信业务——“联通New Time and Space CDMA”,以满足更多用户的各种需求。“联通New时空CDMA”于2002年4月8日投入运营。

联通新时空有哪些特点总结如下:


(相关资料图)

特点1.连接速率很高

上网的人都有经验。人少的时候可以上网,这样拥堵少,也容易连接。手机也是如此。对于同样的带宽,CDMA系统的容量是GSM系统的4 ~ 5倍,网络拥塞大大减少,接通率自然高。声音清晰。CDMA采用先进的数字语音编码技术,使用多个接收机同时接收不同方向的信号。加强信号接收,充分保证语音质量。小米联通合约机套餐也是使用得联通新时空。

特点2.通话非常稳定

基站是手机通话的保障。当用户移动到基站覆盖区域的边缘时,系统会将信号从当前基站“切换”到另一个基站,以确保通信,否则将会掉话。CDMA系统切换时,基站的覆盖范围为‘单覆盖-双覆盖-单覆盖’,自动切换到相邻空闲基站,即确认手机已经单独移动到另一个基站覆盖的区域时,与原基站断开连接,从而保证手机不会掉话。

特点3.绿色并且环保

普通手机(GSM和模拟手机)的功率一般可以控制在600 mW以下,但是CDMA手机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绿色’手机的曙光,因为相比GSM手机,CDMA手机的发射功率还不到一小部分。CDMA系统最大发射功率只有200 mW,普通呼叫功率可以控制在十分之几mW,因此其辐射效应可以忽略不计,对健康没有不良影响。基站和手机发射功率的降低会大大延长手机的通话时间,也就是说电池和手机的寿命更长,起到了保护环境的作用,所以被称为“绿色手机”。

特点4.保密性好

要窃听电话,你必须找到代码地址。而CDMA码地址是伪随机码,有4.4万亿种可能的排列。所以破解密码或者偷听谈话内容太难了。

特点5.高速数据

CDMA 1 X能在无线,提供高速数据接入,最高速率384KB/S,平均速率156 KB/s,只要被CDMA网络覆盖,就可以随时接入互联网,方便客户在无线工作

联通新时空由于其辐射低、通话质量高、保密性强、接通率高、不易掉话等优点,受到用户的青睐。2002年底,码分多址用户成功突破700万大关,创造了移动通信领域用户发展的神话和奇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