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2022活力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活力板哪个牌子比较好?

2022-08-15 15:30:47 来源:贸易经济网

2022活力板十大品牌排行榜来了,快来看看活力板哪个牌子比较好吧,那么,活力板买什么的好?活力板哪种滑得快?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活力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1、馨宝贝

馨宝贝隶属于扬州馨语宝贝玩具商贸有限公司,公司2013年11月22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玩具、服装鞋帽、日用百货、针纺织品、装饰品、工艺礼品、电子产品销售等。

2、斯威/sway

SWAY斯威创立于2007年,源自韩国的活力板开始在中国出现当年,斯威早年与韩国、美国某两大轮滑品牌商结缘,之后随着自身不断发展,开始给国内各轮滑品牌代工,客户遍布德国、法国、丹麦、意大利、以色列、美国、阿根廷、巴西、澳大利亚、南非、印尼、韩国等地,受到国外各品牌商极高的赞誉。

3、迪卡侬

全球知名的体育用品零售商,1976年创立于法国。2003年迪卡侬进入中国。迪卡侬集团提供丰富的自有品牌产品线,并根据运动类别的不同,目前拥有超过21个激情品牌,满足60种以上运动所需。从初学者到专业运动爱好者,迪卡侬都能提供运动服饰、装备以及各种创意类运动产品,其全产业链掌控的模式让其产品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4、迪士尼/DISNEY

迪士尼/DISNEY创立于1926年美国,玩具知名品牌,知名游乐园-主题公园品牌,创意动漫领域知名品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大陆影响面较大的娱乐、传媒公司之一,全球领先的跨媒体综合娱乐公司。广东麦斯卡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国区域内生产及销售迪士尼全系列体育用品企业,专注从事体育用品和动漫体育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

5、永思达/YOSIDA

永思达是上海琪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上海琪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卡考勤门禁系统、指纹门禁系统,银行防尾随门禁系统,及其它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设计安装、开发、应用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十几种智能卡产品的系统开发与应用经验。

6、劲道

重庆劲道足浴有限公司,集足疗保健行业培训、足疗品牌管理咨询、足疗店铺筹建于一体的专职智业公司。

7、鑫奥林

浙江鑫宁工贸有限公司,知名(著名)滑板车品牌,国内滑板运动行业的开创者之一,专业从事运动滑板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产品赢得了国内外广大客商的信赖与支持,并畅销国内外。

8、WITESS

WITESS品牌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WITESS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WITESS实体店同款的商品。WITESS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WITESS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9、赛博/S-SPORT

东阳市兄弟工贸有限公司,滑板车知名品牌,2010年世博会指定运动品牌合作商,波士顿国际发明品展示会金奖产品,中国兄弟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体育用品器材行业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企业。

10、大虫

大虫品牌隶属于永康市大虫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是电动工具、电动玩具、健身器材、民族工艺品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高端生产、检测设备、专业化的技术团队、人性化的分配机制,使大虫产品的品质和生产达到了有力的保障。

标签: 2022活力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活力板哪个牌子比较好 活力板买什么的好 活力板哪种滑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