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2022年过年高速公路免费到几号?明年过年高速公路免费到什么时间?

2022-08-25 16:12:52 来源:贸易经济网

春节期间返乡的人多了,加上高速免费,出行的人也多了,选择走高速路的人也多了。那么,2022年过年高速公路免费到几号?明年过年高速公路免费到什么时间?高速多久开始免费?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年过年高速公路免费到几号?

过年高速免费时间2022具体免费时间为1月31日(星期一)、2月1日(星期二)、2月2日(星期三)、2月3日(星期四)、2月4日(星期五)、2月5日(星期六)、2月6日(星期日)7天,这7天的具体免费时间段如下:

1.1月31日零点高速开始免费,也就是说1月30日晚上准备下高速的还要等一会时间,等到31日零点就可下高速享受免费待遇了。

2.2月1日全天高速免费。

3.2月2日全天高速免费。

4.2月3日全天高速免费。

5.2月4日全天高速免费。

6.2月5日全天高速免费。

7.2月6日24点高速结束免费,也就是说6号24点前就要下高速了,若还在高速上的,可在就近高速收费站下高速,然后再上高速,这样可享受一部分免费待遇,若是超过24点了就要缴纳相应的费用。

标签: 2022年过年高速公路免费到几号 明年过年高速公路免费到什么时间 高速多久开始免费 从什么时候开始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