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十大视频剪辑软件排行 十大视频剪辑软件哪个好?

2022-09-14 14:30:56 来源:贸易经济网

无论你是颜值博主还是干货博主,肯定都少不了视频剪辑app,那么,十大视频剪辑软件排行都有谁?十大视频剪辑软件哪个好?电脑剪辑软件哪种最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十大视频剪辑软件排行

1、《视频剪辑》

免费用户也可将视频素材进行剪辑,众多功能解决全部的视频难题,尤其是水印LOGO去除的特别彻底,就算没有学习过视频剪辑,上手软件也就十分钟的事。

2、《美册》

美丽的照片、漂亮的风景图都出自于这款app,各种未完成的素材,直接导入到软件里,就能进行一系列的操作,同时也是成为网红的第一步,直接将视频分享到各大平台更加清晰。

3、《爱剪辑手机版》

想要剪辑出一段精彩的视频,甚至连电脑都不需要打开,只需要下载这样的一款app,就能完成专业剪辑师的工作,视频的转帧率处理,帮助视频创作爱好者加快工作能力。

4、《快剪辑》

这款app能对视频进行细化处理,就算不会也没关系,海量的视频模板教学特别详细,只要跟着做就能剪出精彩的大片来,不管是用在工作还是个人发布上都很好用。

5、《乐秀视频剪辑》

平时想要剪辑一些VLOG,可以直接用这款app进行处理,软件处理是根据素材而定的,能将各种主题直接套用到视频里,让视频更加充满色彩、创意,也支持本地直接导出。

6、《美拍》

女生之间的一些悄悄话及日常生活分享专区,但凡是有关于女生的问题,都能在这款app里得到解答,除此之外,还可以用专业的美颜相机进行拍摄,一键就能完成剪辑。

7、《拍大师》

网上许多的精彩游戏视频,基本都是通过这款app进行剪辑的,直接提供手机、电脑端的录屏,两个平台之间的素材也能互通,帮助你快速剪辑出想要的视频效果来。

8、《视频剪辑王》

在这款app当中具有几十种视频剪辑功能,不管是简单的还是复杂的,就算想要制作出电影级别的大片,只需一款app也能解决,简单的小影片和VLOG也是不在话下。

9、《视频编辑器》

视频拼接、滤镜动画、添加贴纸、剪辑动画等数十种好用的功能,打开软件就能随时随地进行视频录制,再加上剪辑可谓是一站式解决,想要成为视频达人就用这款app。

10、《视频编辑》

视频剪辑看起来很复杂,但如果在这款app的帮助下,将会变得十分简单,比如倒放、拼接、字幕添加、裁剪等等,剪辑好的视频可谓是一秒出片,再复杂的内容也能进行处理。

标签: 十大视频剪辑软件排行 十大视频剪辑软件哪个好 十大免费剪辑软件排行 手机剪辑软件app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