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2022年富士康上市公司有哪些?富士康子公司有哪些?

2022-09-20 16:06:00 来源:贸易经济网

富士康集团旗下企业数量众多,目前在台,港,内地以及日本上市的企业合计有22家,包括内地上市的工业富联,台湾的群创光电,日本夏普等知名上市公司。那么,2022年富士康上市公司有哪些?富士康子公司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年富士康上市公司有哪些?

1、华东科技(000727):富士康已经收购夏普公司!确认占有夏普66%的股权。

2、安彩高科(600207):安彩高科第二大股东是富士康旗下子公司。

3、歌尔股份(002241):公司由从事微型电声元器件制造和销售单一业务企业,成长为业务涵盖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声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赢得包括三星、惠普、思科、LG、松下、西门子、NEC、富士康、伟创力、华硕、联想、京瓷、中兴通讯、缤特力、哈曼(Harman)、罗技(Logitech)等在内优质客户资源,在微型驻极体麦克风、手机用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蓝牙耳机等领域市占率均较高。

标签: 2022年富士康上市公司有哪些 富士康子公司有哪些 富士康有几个公司上市了 富士康上市公司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