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天天即时:学习外汇的书有哪些?如何学习外汇?

2022-09-20 13:15:33 来源:青年财富网

哈喽小伙伴们 ,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小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学习外汇的书这七本经典就足够了,拥有了学习外汇的书自学也可以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学习外汇的书这七本经典就足够了,拥有了学习外汇的书自学也可以的相关内容。

学习外汇的书这七本经典就足够了,拥有了学习外汇的书自学也可以:


【资料图】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投资于金融管理,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到金融,因此外汇投资领域的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他们却苦于不知道如何学习外汇和提高投资外汇的技能和策略。今天,我推荐10本经典外汇书籍,它们都在十大畅销书之列,购买渠道也比较多。

1.外汇超短线交易(超短期外汇交易)

本书介绍了外汇技术的原理、外汇框架的结构与外汇价格行为等等,分析是专业外汇交易员技术核心点,作者是鲍勃沃尔曼,山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图书,出版的具体时间二零一七年的十一月。

2.外汇交易从入门到精通,.....很多人喜欢叫它从初学者到大师的外汇交易。

这本书主要讲了金融投资的入门书籍,被人称为外汇交易的圣经本,有大量的实用的投资技巧,还有交易策略经验分享,先进的外汇交易,外汇交易技术所使用的索罗斯,工具和外汇交易大师的策略,并轻松将4万亿美元收入囊中。

作者是美国的约翰季格森和韦德汉森一起合著的,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具体时间2013年5月出版。

3.外汇交易的10门必修课。作者:(美)马丁内斯,出版社:机械一工业出版社,出版时间:2013-05-01。

4.高级外汇交易(推荐的是第4版的第208版本,这本书是魏强斌最新的杰作!外汇行业是最好的作品,十年经典第一次被完全修正。连续十年被评为年度最佳外汇交易书,是中国最早、最全面的先进外汇交易教程,包括外汇期货交易的特色等等。

作者是中国的 魏强斌,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2018年1月是出版的具体时间。

5.外汇日间交易和波段交易。

这本书是从市场波动中获利的技术和基本策略,是宫廷级外汇教科书,是外汇经纪人和机构的教科书,也是外汇交易的基本参考资料,作者郭连恩,出版社为人民出版社发行部,出版的具体时间2012年5月

学习外汇的书这七本经典就足够了,拥有了学习外汇的书自学也可以。

6.先进波段技术 分析价格行为交易系统的 区间分析

这书很强大,是从价格行为交易系统的方面的区间进行分析,布鲁克斯阿尔,外商总结期货外汇投资市场的利润秘密,高级趋势技术分析是第二部价格行动,作者是布鲁克斯阿尔,出版社是西部人民,出版的具体时间2017.5

7.时运变迁,世界货币、美国地位,与人民币的未来。这本书有两个版本在出售!国际经济和货币模式的历史是新日历和决策者的第一手宝贵信息!了解国际货币体系和世界经济形势的必读书籍。作者是美国的保罗沃尔克。出版社是【中信出版(300788)、股吧】出版社。发表的2016.1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