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英伟达是哪个国家的?英伟达真人照片

2022-09-22 15:21:08 来源:贸易经济网

1999年,NVIDIA定义了GPU,这极大地推动了PC游戏市场的发展,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技术,并彻底改变了并行计算。那么,和芯片相关的英伟达是哪个国家的?英伟达老板祖籍哪里人?一起来了解一下。

英伟达是哪个国家的?

英伟达是世界知名的科技公司。它的英文名字叫英伟达。

2018年,英伟达在全球500强品牌中排名第479位,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为黄仁勋。

英伟达成立于1993年1月,是无芯片集成电路半导体、图形技术和数字媒体处理器研究和设计的全球领导者。

它在全球2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拥有5700多名员工。它拥有世界领先的可编程图形处理器技术。

Nvidia还涉及游戏芯片的研发和手机cpu的开发生产。有相当著名的Xbox、PlayStation3和NvidiaTegra3。

2019年,英伟达与大陆集团达成协议,宣布合作开发无人驾驶系统,号称是全球最复杂的片上系统。

使用这个系统后,车辆的智能化程度会很高。例如,该系统可以360度无死角监控车辆数据,还支持眼睛跟踪、手势识别、自然语言理解等技术,可以播报行车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有效提高车辆的安全系数。

标签: 英伟达是哪个国家的 英伟达真人照片 英伟达创始人黄仁勋简历 世界芯片十强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