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车险哪个渠道买最便宜?最适合穷人的四种保险

2022-09-29 16:15:46 来源:贸易经济网

自车险新规实施以来,车险的价格也逐渐透明。不过,不同的车险购买渠道有不同的费率,所以在价格上还是有些细微的区别。那么,车险哪个渠道买最便宜?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车险超市哪个平台好?一起来了解一下。

车险那个渠道买最便宜?

1、保险公司官网

保险公司官网大多是可以在上面购买车险的,非常的方面,在电脑或手机上都能投保。不过在上面投保的话,价格是固定的,因此不会有太大的优惠。另外同类型的购买渠道还有保险公司官方公众号或APP。

2、电话销售

车险公司也有电销渠道,也就是电话销售。通过这个渠道购买也比较方便,并且有的业务员可能会为了完成工作任务,给客户一定的优惠。其缺陷是之后理赔可能没那么省事。

3、线下投保

可以去保险公司线下网点或联系身边的保险业务员投保,如果是比较熟的业务员可能会返一定的佣金,并且之后出险也可以让他们协助理赔。但业务员是靠佣金吃饭的,因此大多时候都不会便宜。

4、4S店购买

在4S店买车险的优势在于省事,但价格会比较贵。

标签: 车险哪个渠道买最便宜 最适合穷人的四种保险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车险超市哪个平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