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世界资讯:指数基金排名是怎样的?有名气的指数基金都有哪些?

2022-10-19 16:22:21 来源:青年财富网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指数基金排名,有名气的指数基金都有哪些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指数基金排名,有名气的指数基金都有哪些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指数基金排名,选基金跟选股票其实差不多,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所以每个人对基金好坏的评判标准不一样,所以简单介绍一下指数基金的几个板块,至于怎么选看个人了。想要了解更多的可以看下标准普尔500指数。

指数基金,可以分为宽基、行业、主题、跨境。


(资料图)

宽基指数基金:沪深300中证500投资组合覆盖市值a股市场80%的份额,购买a股肯定没错。从收益来源来看,300 500组合的目的是赚取平均市场收益。

持有这个投资组合的好处是你不会错过任何板块和轮动,但如果你想获得超额回报,你必须看看以下主要类型的基金。

行业指数基金:医药和消费被誉为容易赚钱的行业,2019年取得了不错的回报。虽然目前成份股主要权重整体估值不低,但2020年还是有希望的。

招商中证白酒(161725):此外,业内人士常说消费要看白酒,在过去几年里已经表现出足够的灵活性。特色赛道、品牌价值、高ROE都是投资亮点。

券商属于周期性行业。俗话说,牛市买券商肯定是真的。虽然我们不知道2020年是否会出现牛市,但是这个进攻能力很强的工具还是要放到我的投资目标里面,做好准备。

证券龙头ETF(159993):一、证券行业集中改善是证券业的发展趋势;二是证券龙头ROE较高,估值较低,ROE较高,性价比较好;第三,集中度高,流通性好。

科技强国是国家战略,2019上车的投资人应该有一些经验。

中概互联(513050),追踪的是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50指数,其成份股分别在香港和美国上市,代表中国互联网企业的崛起。

科技龙头ETF(515000),集中主题基金,a股市场领先技术类,电子、计算机、医药、生物等行业领先代表,投资价值分析:领先技术ETF,是配置a股核心技术的最佳工具。

跨境投资分两个方面,一个是美股市场,一个是港股市场。不用说,尽管大多数投资者恐高,但美股市仍是全球股市的风向标。

港股的价值在于低估和优质中资企业.如果要比较估值,港股可谓是全球股市的估值洼地。比如a股和港股上市的国企,在H股一般会打15%以上的折扣,此外,港股市场也是国内一批优质企业的集中,比如国内房市股票、生物制药等。

如果你认为H股是价值洼地,选择H股指数基金,如果你看好未偿标的,选择恒指(恒生ETF:159920)跟踪效果更好

标签: 指数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