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热文:危机公关的5s原则是什么?国内有哪些危机公关公司?

2022-10-19 16:27:41 来源:青年财富网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危机公关的5s原则是什么,国内有哪些危机公关公司呢?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危机公关的5s原则是什么,国内有哪些危机公关公司呢?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资料图)

危机事件是小概率的突发事件。虽然平时很少遇到,但一旦发生,处理不当,后果非常严重。遇到危机,首先要了解基本问题。今天,小编将简要介绍下危机公关的5s原则是什么。国内最好的危机公关公司有哪些?

危机公关的5s原则是什么?

1.责任原则:主动承认责任。

如果发生一般的危机,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在互联网和媒体上传播。如果有人火上浇油,后果不堪设想,也就不足为奇了。所以,为了第一时间掌握主动权,相关企业首先要做的不是追究责任,而是承担责任,出具声明。群众的情绪虽然不能那么容易平息,但总比遮遮掩掩,沉默好。

2.真诚沟通的原则:真诚、诚恳。

危机发生后,我们和群众的联系不能中断。这个时候要以真诚为最重要的前提。所有的隐瞒和欺骗都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3.速度第一原则:绝不犹豫。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一旦所有信息都在互联网上传播,就会在最初的24小时内以惊人的速度像病毒一样传播。如果你想阻止它,可能做不到。当我们遇到这种危机时,我们不能犹豫。我们必须本着速度第一的原则快速启动应急计划。如果要及时与媒体和群众沟通,一定不能拖延。

4.系统运行原理:协调控制。

可以预见,危机过后,影响肯定是全方位的。所以要做好统一协调控制。媒体公关、内部控制、信息监控、技术措施等。必须同时进行。

在内,在致力于事件的危机公关团队领导下,稳定人心,统一口径,启动应急预案。

在外界,要利用政府、媒体、协会的力量,最大限度的团结他们公信力的力量,控制住这种局面,再出台处理方案。

5.权威确认原则:第三方的影响。

我们要知道,有时候,因为我们的企业与利益相关,仅仅依靠自己的解释是没有用的,公众是不会接受的。所以这个时候,如果有第三方的权威,那么它的话还是很有用的,群众还是很认可的。

品牌维护危机公关是指企业针对外部环境变化的影响,为维护品牌形象、市场地位和品牌价值而开展的一系列活动。那么国内有哪些危机公关公司呢?

1.奥美公共

奥美公关国际集团于1948年在纽约成立,是中国最大的国际公关企业。奥美公共关系公司隶属于WPP集团,该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传播集团之一。

2.伟达公共

世界领先的国际公共关系咨询公司,为本地、跨国和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总部设在纽约,在46个国家拥有83家公司和广泛的合作网络。伟达公关也属于WPP集团。

3.奇龙公关

奇龙公关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网络公关公司之一,为企业提供危机公关和品牌维护。可以将企业形象、声誉、荣誉、知名度、美声誉、大事记等信息传播给消费者,形成良好的品牌形象,实现企业的长期增长和价值增值。

4.博雅公共

博雅公关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公关传播公司,1985年应新华社邀请进入中国,是首批进入中国的国际公关公司之一。

如今,博雅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拥有庞大的服务团队。通过电子网络和一贯的服务理念,博雅与世界各地的专业沟通顾问密切合作,即时互动,分享知识、经验和资源。

5.蓝色光标通信集团

除了提供品牌管理和营销服务,蓝色光标通信集团还提供相应的公关服务。集团旗下公关公司拥有17年的专业公关理论体系、强大的媒体关系、广泛的区域覆盖和卓越的执行力,帮助企业建立和传播品牌。

以上就是危机公关的5s原则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阅览。

标签: 危机公关 5s原则 危机公关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