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天天快讯:融创集团简介详情?融创集团上市了吗?

2022-10-25 16:41:28 来源:青年财富网

关于融创集团简介详情如下,融创集团是干什么的呢,融创集团上市了吗?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融创集团简介详情如下,融创集团是干什么的呢,融创集团上市了吗?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融创集团,这个集团你听说过这个集团吗?如果你热衷买房可能对融创集团非常的熟悉,但是绝大多数人是不熟悉这个集团的,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融创集团是干什么的呢?融创集团上市了吗?


(资料图)

融创集团简介详情如下: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是一家在联交所香港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和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高端精品发展的战略。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京,津,沪,渝和杭,有多个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建筑、写字楼等物业类型。9月6日,“海南省外商投资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北京酒店举行。交易会上,三亚市政府与融创, 中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引进国际知识产权战略合作,打造旅游产业生态系统,助推三亚市全球旅游建设。2019年10月23日,公布了2019 《财富》 50强榜单,中国, 融创排名第50。2019年12月18日,人民日报在“中国Brand Development Index”百强榜单中排名第68位。2020年1月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融创中国控股以市值1530亿元排名第35位。2020年3月17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被评为“2020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五名

2020年7月,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2020年中国500强中排名第66位。

融创“生活”旨在构建覆盖整个产品周期和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包括产品定位、品质打造、业主共建、社区文化、服务体系、专属定制等。

其中, 融创四大业主品牌活动包括“健康生活”、“儿童成长的贝壳计划”、“促进邻里交流与沟通的邻里计划”和“我心公益”倡导人人关爱弱势群体。

自2013年以来,融创在全国各地的各种区域项目中坚持走在未来的活动。通过慢跑、荧光趣味跑步和其他全民健身运动,鼓励融创的每位车主坚持锻炼,增进车主之间的互动。《走向未来》赢得了许多融创业主的积极参与。这项活动将在北美、上海,杭和重庆等一线城市进行

壳牌项目是一个专门为融创中国,业主的孩子设计的儿童夏令营,目的是通过一些有趣的活动拉近亲子关系,加强父母和孩子之间的互动,引导父母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增加与孩子的友谊。同时也增加了业主之间的互动机会,增强邻里感情,共同打造美好家园。

邻里计划是为融创, 中国的业主准备的物质和精神盛宴,包括一系列睦邻友好的活动,如家庭音乐中秋晚会、家庭观看日、花园采摘、丰富多彩的新鲜水果市场、中老年活动的“金秋枫叶红”,描绘了家庭成员与邻居之间温暖、和谐与和谐关系的蓝图。

以上就是关于融创集团简介详情如下,融创集团是干什么的呢,融创集团上市了吗的问题的回答,你对这个问题了解了吗?你有其他想要了解的内容吗?你对融创收购万达内容了解吗?不了解的话可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