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谷歌取消居家补贴 谷歌中国员工年薪是多少?

2022-11-02 15:15:39 来源:贸易经济网

谷歌近日公布了新政策,规定员工居家办公期间不能领取包括食品、健身、家庭办公家具装饰物或礼品在内的相关补贴。谷歌员工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惋惜。那么,谷歌取消居家补贴你怎么看?一起来了解一下。

谷歌取消居家补贴

据了解,日前,谷歌公布了新政策,规定员工居家办公期间不能报销食品或健身房费用,即使活动费或差旅费预算仍然有额度也如是。

谷歌的新政策还规定,员工居家办公期间不能领取包括食品、健身、家庭办公家具、装饰物或礼品在内的相关补贴,员工也不能在召开会议期间使用预算剩余额度为自己或自己的团队购买餐食,也不可购买餐食捐赠给慈善机构。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公司,谷歌向来以高福利著称。对于谷歌员工来说,免费食物只是高福利中的一项。早在2008年,谷歌只有19,000名员工,该公司每天提供4万顿饭,厨房配备了675名工人,谷歌每年花费8000万美元用于食品成本。八年后,Google的食品团队在全球拥有超过185家咖啡馆,每天提供超过108000份餐饮,仅Mountainview Googleplex总部就有约30家咖啡馆。

对此,多名谷歌员工在著名线上论坛Hacker News上表达了自己的愁绪。

标签: 谷歌取消居家补贴 谷歌中国员工年薪是多少 在疫情影响之下同样不好过 家隔离补贴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