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2022国内云主机服务商TOP10 云主机价格一览表2022

2022-11-15 10:47:31 来源:贸易经济网

2022国内云主机服务商TOP10

1.阿里云

阿里云创立于2009年,是阿里巴巴旗下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为企业、开发者和机构提供服务。是目前国内比较知名的云服务商。云服务器产品线丰富:包括通用型、计算型、GPU型、大数据型、本地SSD型、高主频型,可满足低中高端所有客户,全方面满足各种应用场景。适用于银行、电商等中大型企业用户。

2.腾讯云

腾讯云是腾讯集团打造的云计算品牌,面向全世界各个机构、企业组织和个人开发者,提供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产品与服务。云服务器产品丰富 ,标准型,高IO型,内存型,计算型,GPU等。适用于银行、中大型企业、游戏用户。

3.华为云

华为云是华为公司倾力打造的云战略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公有云服务,包含弹性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云安全等云计算服务,软件开发服务,面向企业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服务,以及场景化的解决方案。

华为云产品线丰富,弹性云服务器ECS(通用型、内存密集型、高性能计算型、大数据型、计算加速型)、GPU加速云服务器GACS、FPGA加速云服务器FACS、裸金属服务器BMS、云手机CLoudPhone、专属主机DeH,应用场景丰富。

4.百度云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云计算品牌,百度云成立于2012年,于2015年正式对外开放运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服务。云服务器产品线丰富,包括通用型、计算型、内存型、大数据型、本地SSD型、高主频型,可满足低中高端所有客户,全方面满足各种应用场景。

5.西部数码

西部数码,是成都西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知名 *** 服务品牌。公司成立于2002年,,服务项目包括:域名注册、云服务器、虚拟主机等。专注于网站托管领域,根据备案接入量来看市场份额占全国前三。云服务器产品丰富,包括通用型、高主频型、SSD型,可采用包年包月、按时支付、带宽计费、流量计费等多种灵活的方式,可满足低中高端绝大多数客户的需求,以及各种应用场景。适用于中小企业客户、个人。

6.UCLOUD

UCloud是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云计算服务平台。公司自主研发IaaS、PaaS、大数据流通平台、AI服务平台等一系列云计算产品,并深入了解互联网、传统企业在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提供公有云、混合云、私有云、专有云在内的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云服务器机型较多,主要有通用、GPU型、快杰型、高主频型。适用于拥有自有技术团队的大公司,企业、游戏公司等。

7.青云

青云是一家具有广义云计算服务能力的平台级混合云 ICT 厂商和服务商,以软件定义为核心,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自主可控,中立可靠,性能卓越,灵活开放的云计算产品与服务。云服务器产品比较丰富,如通用型、GPU主机、物理主机、专属宿主机、存储、数据库与缓存、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青云的虚拟主机并不是我们常说的空间,而是云计算方式的云主机,主机类型分基础型、企业型、专业增强型。

8.京东云

京东智联云是京东集团旗下的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完整的服务平台。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致力于打造社会化的云服务平台,向全社会提供安全、专业、稳定、便捷的云服务。主要给京东提供服务,以及合作商和大客户。

9.金山云

金山云创立于2012年,是中国前三的互联网云服务商,2020年5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KC),业务范围遍及全球。企业云产品分类多:标准,通用,计算,IO型。主要对标出海游戏客户。

10.天翼云

天翼云是中国电信旗下直属专业公司,为用户提供云主机、对象存储、数据库、云电脑、云桌面、混合云、CDN、大数据等全线产品,同时为教育、金融等行业打造定制化云解决方案。云主机分为通用型和内存优化型。

标签: 2022国内云主机服务商TOP10 云主机价格一览表2022 云计算服务商名单 2022云服务器市场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