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移动屏蔽短信怎么解除?银行短信屏蔽了怎么解除?

2022-11-15 13:34:49 来源:贸易经济网

手机怎样屏蔽短信?

1. 手机中有“黑名单”功能,把经常收到骚扰短信的 *** 号码设置为黑名单,这样就再也不会收到骚扰短信了。

2. 也可以把1860,10060等号码设置为黑名单。把经常性的骚扰 *** 设置为黑名单,可以解决大部分骚扰短信了。

3. 可以用手机软件,如360安全卫士手机版,来电通也可以。

4. 唤醒iPhone手机,进入手机的桌面上,在手机桌面上再找到“ *** ”。点击进入。

5. 点击 *** 之后,就会来到了通讯录的界面上,在通讯录里面找到想屏蔽的人,找到之后点击它即可。

6. 找到并点击这个需要屏蔽的联系人之后,会跳进了这个联系人的资料界面上,在这个界面里的最下方再找到“阻止此来电号码”选项。找到后点击他即可。

7. 点击“阻止此来电号码”选项之后,界面下方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这时选择“阻止此联系”人的选项。点击它即可阻止这个联系人的来电和短信。

8. 若想阻止的 *** 不是联系人的话(陌生人的 *** ),可以在通讯录的左边找到“最近通话”按钮。找到并点击。

9. 点击完最近通话之后,这就来到了最近通话的界面上了,在这个界面了找到需要屏蔽的联系人,找到之后,再联系人选项的右边再找到“i”标志(如下图所示),找到之后点击他。

10. 点击完“i”按钮标之后,会来到与该联系人的通话信息,在这个界面的最下方找到“阻止此来电号码”选项。

11. 点击“阻止此来电号码”选项之后,界面下方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这时选择“阻止此联系”人的选项。点击它即可阻止这个联系人的来电和短信。

标签: 移动屏蔽短信怎么解除 银行短信屏蔽了怎么解除 移动电话屏蔽短信怎么解除 短信屏蔽了还能收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