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优速快递老总之死因 优速老板娘照片 优速大面积退网?

2022-12-14 14:50:45 来源:贸易经济网

优速快递老总之死因:

5月4日,优速物流有限公司发布讣告称,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因发生意外,于北京时间2019年5月2日12时许,不幸离世,享年47岁。

经优速董事会讨论,决定任命香港优速董事长莫浩强先生为优速总裁。

据介绍,余联兵出生于四川省达州市一个普通农村家庭。1992年创业,从事过票务代理、国际快递代理等业务。2002年到2009年间,曾先后参与速尔、龙邦两家快递公司的创建。2009年起,创立优速公司,担任优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并成功将优速品牌打造成全国性快递品牌。

优速物流称,在此意外事件发生后,公司主要管理层已在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并妥善处置。在主要股东和全体董事会成员的支持下,公司运营秩序正常,网络状态稳定,各项工作和任务推进未受任何影响。公司现有投资方均在第一时间表态,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优速发展,信任并看好以莫浩强总裁为首的管理团队能力,并将坚定的推动优速快递做大做强。

优速物流简介:

官网资料显示,优速物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上海青浦,是一家提供全国性快递服务的规模型快递企业。目前,优速已经在全国建立分拨中心97个,拥有营业网点超过6000家,员工70000余人,运输车辆20000余台。优速致力于成为性价比最优的大包裹快递公司,富士康、海尔、固特异、梦洁等一大批海内外知名企业成为了优速的战略合作伙伴。

标签: 优速快递老总之死因 优速老板娘照片 优速大面积退网 优速快递老板死亡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