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全球今日报丨笔记本电脑配置好有哪些品牌?哪种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好?

2023-01-10 07:49:11 来源:万能知识网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现在的笔记本电脑什么品牌和配置好,哪种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好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现在的笔记本电脑什么品牌和配置好,哪种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好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以下内容关于《哪种笔记本电脑配置好有哪些品牌》的解答。


(资料图片)

1.任何品牌的电脑,均有配置高和配置低之分,和品牌关系不大。

2.戴尔。

3.戴尔电脑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丝登,戴尔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计算机系统公司及服务的首要提供商,其业务包括帮助客户建立自己的信息技术及互联网基础架构。

4.戴尔公司成为市场领导者的根本原因是:通过直接向客户提供符合行业标准技术的电脑产品和服务,不断地致力于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

5.联想。

6.联想是中国驰名品牌,名列《财富》世界500强,为全球前五大电脑厂商中增长最快。

7.生产时是专业化、流水线作业,出厂关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由专业人员在电磁干扰、高低温、辐射等方面进行严格规范化测试。

8.苹果。

9.苹果电脑是苹果公司开发上市的一种产品,苹果公司原称苹果电脑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库比提诺,核心业务是电子科技产品。

10.苹果的Apple于1970年代助长了个人电脑革命,其后的Macintosh接力于1980年代持续发展。

标签: 哪种牌子的笔记本好